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首届潍坊市卫生计生系统病理诊断技能大赛

2019-01-21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潍坊市病理诊断技术和规范化服务水平,加强病理诊断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钻研业务、岗位练兵的热情,由潍坊市卫生计生委、潍坊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潍坊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潍坊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潍坊市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健康杯”病理诊断技能大赛于12月1日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行。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医院病理科的近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内容包括理论和临床病理诊断,涉及常规组织病理、免疫组化、分子病理、细胞病理、尸体解剖病理等。考试全部采用人工智能方式进行,通过电脑完成答题,提交试卷的同时考生可以实时看到自己的成绩。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潍坊市人民医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张恒明、葛莉分获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市医务工会主席张晓乙,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医务工会副主席魏芳,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戴青梅为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奖。张晓乙作闭幕式讲话。(通讯员 周利军 张玉萍)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