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预防医学会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1-17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7日讯 12月1日,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召开。

  潍坊市预防医学会会长、市卫生计生委四级调研员王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人民医院院长董光代表挂靠单位讲话。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市卫生计生委四级调研员、疾病控制科科长王传祥主持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第一届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主任迟慧当选主任委员,并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分别为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聘期四年。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徐凌忠等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讲座。

  会议认为,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工作是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疾病监测与报告、疫情处置、专病管理、健康教育、院内感染控制、病媒生物防制及爱国卫生等重要任务,是发现疾病的前哨阵地和控制疾病的排头兵。(通讯员 张霞)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