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潍坊市预防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1-17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17日讯 12月15日上午,潍坊市预防医学会乳腺甲状腺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层学术讲座举行。潍坊市预防医学会会长王象斌、潍坊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王传祥、潍坊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胡强出席会议。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家及相关医疗人员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乳腺甲状腺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潍坊市乳腺甲状腺诊疗技术中心主任、潍坊市乳腺甲状腺专业质控中心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主任王会东当选首任主任委员。与会领导分别为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聘期四年。王象斌、胡强分别讲话,要求首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在新时期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把疾病预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提升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做出新的贡献。王会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与全市广大同仁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积极加强学术交流工作,积极做好预防医学科普工作,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服务。

  会议随后进行了学术讲座,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马榕等专家分别进行了“甲状腺结节的超声诊断——RADS分类解读”等内容的专题讲座,并与参会委员们开展了热烈的学术讨论。(通讯员 张家鑫)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