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老年医学学术年会暨第三届鸢都老年医学高峰论坛召开

2019-01-14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4日讯 12月8日,由潍坊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潍坊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潍坊市医师协会老年医师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老年医学学术年会暨第三届鸢都老年医学高峰论坛召开。

  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鸿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潍坊市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保二科主任马洪胜主持开幕式。潍坊市医师协会老年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我院保三科主任唐勇致欢迎辞,潍坊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国华作闭幕总结。

  会议以“聚焦医学热点,关注老年健康”为主题,特邀国内老年病领域知名专家到会并作精彩学术报告,介绍本领域国内外学术研究最新进展,交流近年来老年病领域基础及临床研究的新概念及新思想。(通讯员 李蕾)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