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一行来阳光融和医院考察调研

2019-01-08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8日讯 1月3日,刚刚迎来2019年的阳光融和医院,不仅洋溢着新年的喜气,还处处显露着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当天下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专程到阳光融和医院考察调研,并向医院广大医护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潍坊市副市长李平,潍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潍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等领导陪同考察。

 

  袭燕主任十分关心阳光融和医院的发展,在2018年11月22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的山东省民营医疗机构座谈会上,袭燕主任及省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专门听取了阳光保险集团健康产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阳光融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玉东就阳光融和医院发展的汇报。

   本次调研是袭燕一行对潍坊市卫生健康工作调研的重要一站,阳光融和医院作为全市医疗改革的先进代表、“健康潍坊”战略的优秀践行者、“潍坊医疗健康城”的主要阵地被确定为本次考察的重点单位。 

  考察过程中,袭燕一行现场到门急诊、核医学科、影像中心、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和区域,进行了深入调研和走访了解,并详细听取了阳光保险集团健康产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阳光融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周玉东就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医院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国内合作、先进设备、国际JCI认证、国际HIMSS6认证等方面的介绍。

  “医院2018年的门急诊总量是多少?”“医院现在有哪些具有优势的科室?”“Spet-CT一天能检查多少人次?”“健康体检结束后,后续措施如何跟进?”袭燕主任每到一处,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详细了解医院的医疗服务开展情况、医务人员职称、工资待遇及惠民举措等。调研中,袭燕主任对阳光融和医院在开诊两年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希望阳光融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继续积极探索,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的诊疗服务,努力把阳光融和医院建成山东省乃至全国最规范、最有代表性、最有影响力,能够代表中国医疗改革方向及未来的一流大型综合医院,为山东省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