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新闻发布 > 部门信息 > 正文

潍坊市工信局联合省两化融合评测中心举办2019年两化融合评估专题培训

2019-05-08 1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企业信息化发展指数及提高幅度”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考核区域经济科学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总结分析潍坊市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辅导2019年评估工作,自4月22日至26日,市工信局会同山东省两化融合评测中心,赴各县市区组织 “2019年潍坊市两化融合评估专题培训”9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工信部门的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和各县市区参与信息化指数考核企业分管负责人8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同时,还邀请浪潮集团的专家就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宣讲。

  鲁网潍坊5月8日讯 “企业信息化发展指数及提高幅度”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考核区域经济科学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总结分析潍坊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辅导2019年评估工作,自422日至26日,市工信局会同山东省两化融合评测中心,赴各县市区组织 2019年潍坊市两化融合评估专题培训”9场,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工信部门的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和各县市区参与信息化指数考核企业分管负责人8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同时,还邀请浪潮集团的专家就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宣讲。 

   

  会议现场 

   

  潍坊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敬芳致辞 

   

  省电检院总工、两化融合评测中心主任石秀芳 

       

  省两化融合评测中心郑翠杰高工评估专题辅导

   

  浪潮集团专家企业上云专题宣讲 

   

  县区培训会现场 

   

  县区培训会现场 

   

  企业座谈现场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