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文化名市看潍坊 > 潍坊各地 > 潍坊各地文 > 正文

寿光极地海洋世界 将于4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

2018-04-16 11: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5日上午,文化名市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记者采访团走进寿光市极地海洋世界,感受寿光的海洋文化魅力。

  鲁网潍坊4月16日讯(记者 张盟)4月15日上午,文化名市看潍坊——全国网络媒体行记者采访团走进寿光市极地海洋世界,感受寿光的海洋文化魅力。

 

 

  据了解,寿光极地海洋世界将于本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寿光极地海洋世界位于山东省寿光市金海南路音乐厅南行2公里,距寿光菜博会仅5-10分钟路程。居于潍坊以及整个山东中心地带,地处鲁中1—2小时黄金交通圈内,高速、动车、飞机均可快速通达,交通便捷。  

 

  寿光极地海洋世界总投资4.2亿元,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外形如同一个巨大的水母,身姿舒展,遨游在寿光弥河之滨,寓意着“人与海洋和谐发展”。是集海洋生物观光、科普教育、水族展览、儿童游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鲁中地区最大的极地海洋馆。拥有海豚、鲨鱼、企鹅、彩色水母、海狮、海豹、北极狐、北极狼等上百种珍奇海洋、极地生物。

 

 

  山东最大的魔幻水母宫,数十种、上千只五颜六色的彩色水母缤纷起舞。神奇的热带雨林景观、近百种海洋特色鱼类展示、深海活体珊瑚展示、大型淡水鱼、鳄鱼、儿童互动触摸池(吃奶鱼、亲亲鱼)等,可容纳1500名观众的海洋剧场,每天举办多场次的美人鱼、海豚、海狮、水上芭蕾、小丑、杂技、高空跳水等表演。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80416415202787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