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潍坊市改革发展巡礼 > 潍坊文化 > 正文

第三届市民文化节之“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开启

2018-06-01 1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4日晚,“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在南湖正式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鲁网潍坊6月1日讯(记者 张盟)5月24日晚,“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在南湖正式拉开了帷幕,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山东快书等。演出在鼓舞人心的舞蹈《共筑中国梦》,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女声二重唱《幸福赞歌》的一片深情动人心扉;由南湖社区舞蹈队带来的《九九艳阳天》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山东快书《傻子走亲》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响应时代呼声,获得台下一片掌声……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观众与演员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群星璀璨遍九州”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是“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市级层面举办的29项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由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承办。

  近期,巡演还将深入十里堡、北湖住等社区开展惠民巡演,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切实体现“市民节日”、“百姓舞台”的文化节主题,共享文化名市的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