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潍坊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潍坊两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7-02-24 2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了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鲁网潍坊2月24日讯 224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协商讨论了李宽端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坦陈己见。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成绩客观全面、恰如其分、言简意赅、实事求是、成绩喜人;对未来五年的规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展现了潍坊经济社会广阔的发展前景,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愿;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科学合理、措施扎实有力,充分显示了政府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加快打造“产业强市、文化名市、活力城市、品质城市”的决心和信心。委员们坚信,在中共潍坊市委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既定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转型加快推进、现代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创新创业协调推进、发展动能加快转换,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发展活力显著增强,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新型城镇化水平快速提升,环保整治全面展开、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政府职能加快转变、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全面进步。 

  委员们表示,未来五年是我市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市委“一三四七”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更高质量新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作为政协委员,应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的大政方针、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庄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