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潍坊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苏立科参加寒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践行新理念 推动新发展 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

2017-02-24 2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4日下午,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苏立科在参加寒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更高质量新发展,实现现代化强市建设新跨越。

  鲁网潍坊2月24日讯 224日下午,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苏立科在参加寒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更高质量新发展,实现现代化强市建设新跨越 

  苏立科说,报告通篇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很好地把握了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体现了国家战略、时代特征和潍坊特色的有机统一,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苏立科指出,蓝图已经绘就,下步关键是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提高政治能力,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二要强化创新意识,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主线,着力优化现有生产要素配置和组合,优化现有供给结构,优化现有产品和服务功能,切实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的力度推动质量、结构、效益、后劲等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深入推进大众创业、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理念,大力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促进产业整体迈向中高端。三要强化法治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加快重点领域立法,提高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法律的针对性、及时性、系统性,切实发挥法律在相关领域的引领推动作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司法规范化建设,保证法律法规有效贯彻实施。加强普法宣传教育,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追求。 

  苏立科充分肯定了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把握历史机遇,充分挖掘潜力,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庄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