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潍坊两会 > 热点聚焦 > 正文

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2-22 21: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2日下午,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

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鲁网潍坊2月22日讯 2月22日下午,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潍坊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崔建平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这次大会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时参加小组讨论,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议政建言,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积极撰写提案、提交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履行好委员职责。二是各组召集人要勇于担当,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协商讨论和审议;要尊重委员的民主权利,调动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使委员的意愿和建议都能得到充分表达;要对本组的讨论记录进行把关,把讨论情况及时反映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遵守《会议须知》中的规定,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一般不要请假。特别是全体会议和列席市人大会议,一定要着正装,提前进入会场。会议期间不得外出和会客,不得宴请和吃请,保证时间和精力把会议开好,把职责履行好,充分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新风貌。总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把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王贤臣、李士来、孙忠礼、李平,秘书长许华,全体市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纪哲
分享到:
./W02017022277615877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