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鲁台经贸洽谈会 > 本网专稿 > 正文

台湾花莲文创将在鲁台会上绽放

2016-08-22 1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台湾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派团参加第22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带来数十种文创产品,展现台湾文创的独特魅力。

清新淡雅的“花酒”

  鲁网潍坊8月22日讯(记者 张浩)台湾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派团参加第22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带来数十种文创产品,展现台湾文创的独特魅力。

  台湾花莲文创园是在台湾烟酒公司花莲旧酒厂的基础上改建而成,此次来潍将展出花莲文创园之“花创”与花莲旧酒厂之“花酒”等特色内容。“花漾微醺”的“花酒”、小笼包外形的手工皂、原住民纹饰的布艺制品、“送财恐龙”书签等一系列展品,透露出精致的生活态度与无限童趣。

  除文创产品外,花莲文创园还将带来独特的文创发展思路。花莲文创园致力于提升花莲地区文化创意产业的群聚效益,整合文创产业和当地观光旅游资源,成为周边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平台。“文创+观光旅游”的发展理念,对潍坊文创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庄重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潍坊;潍坊新闻;鲁;鲁网;山东;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花莲
猜你喜欢
./W020160822385411172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