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20 1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六年的无抗养殖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2018年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转型无抗养殖,以“致力动物保健,关注人类健康”为价值,以“履行无抗养殖神圣使命,创造利邦牧业民族品牌”为愿景,以“引领农牧业走向绿色无抗方向,创建高效生态种植养殖模式”为己任,建成为现在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现代化新型功能性饲料添加剂企业。

  鲁网3月20日讯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六年的无抗养殖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2018年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转型无抗养殖,以“致力动物保健,关注人类健康”为价值,以“履行无抗养殖神圣使命,创造利邦牧业民族品牌”为愿景,以“引领农牧业走向绿色无抗方向,创建高效生态种植养殖模式”为己任,建成为现在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体的现代化新型功能性饲料添加剂企业。 

  解决养殖户三大养殖难题,成就“中国好技术” 

  科技创新是重中之重。为做好研发工作,公司制定了研发规划,与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潍坊医学院等单位建立研究合作机制,先后建设独立的病理实验室、生化实验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为搞好研发提供了基本的保障。 

  截止现在,世界上共发现了105种肽酶,其中33种由公司发现,并且这33种肽酶均已找到了相应受体。公司用该肽酶生产的生物产品,为养殖户彻底解决了“乳猪病毒性腹泻”、“母猪全系列繁殖功能障碍”、“提升畜禽机体免疫抵抗重大疫病”三大养殖难题。这些都是制约养殖业发展的要害问题,其中“金福方案”这一技术成果由中国猪业首席院士印遇龙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被评为“中国好技术”。该产品已获国家有关部门生产批号,已在全国15个省进行推广使用。 

  同时,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科技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认可行业标准项目“《无抗产品认证规范》专家研讨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我们也积极组织成立了“安全食品分会”,为老百姓的绿色餐桌贡献份力量,让大家都能吃上放心菜、放心肉。 

  扶贫济困,热心公益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以来,不忘回馈社会,每年对贫困山区小学捐款捐物。2018年潍坊水灾,向受灾的养殖户奉献一份爱心,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也是第一时间与大家一起向武汉伸出援手,共渡难关。 

  2019年10月19日在北京,利邦牧业与博祥公益基金签订战略协议,助力生猪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扶农计划。连续5年,每年捐款20万元,物资50万元,共计350万元。11月8日,利邦牧业向“中志愿者协会”捐款60万元,截至2019年底已累计捐款100万元。 

  同时,也是以利邦牧业为主体,正式组建“中华志愿者协会志愿关爱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并担任执行主任一职。管委会目前有两个公益项目:“关注三农、关注健康、关注食品安全”;“关爱志愿者”。12月22日,公司向养殖集团捐赠10万元物资,助力当地生猪复养。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强大的人才团队及丰富的养殖方案实施经验,并通过全国范围内的生猪复养实际解决方案,积极助力我国生猪复养。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公司将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创新、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引领全体利邦人孜孜进取、心怀万家,积极投身于中国畜牧业的发展大潮中,为绿色无抗养殖保驾护航。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040948440171527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