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名企展示 > 正文

青州市四家知名企业简介

2020-03-06 1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州市盛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山东心种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尧王控股集团、山东众信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如下。

  鲁网3月6日讯 青州市盛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山东心种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尧王控股集团、山东众信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简介如下。

   青州市盛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青州市盛达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7月13日,合作社位于青州市庙子镇仁河河畔,环境优美,目前合作社已有社员200多户,占地200多亩,其中:猕猴桃园90亩,梨园55亩,桃园40亩,葡萄5亩,玉米5亩,地瓜5亩,小米5亩,并养殖了鸡鹅等家禽,每年可生产有机猕猴桃135吨,有机梨83吨,有机桃60吨,有机葡萄5吨,有机玉米3吨,有机地瓜13吨,有机小米2吨,年产值300多万元。

  近年来,合作社积极响应国家“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农业”和“乡村振兴”的号召,坚持以创新带动发展,以品牌带动产销,以服务带动市场。在品种选择上,与泰山农科院合作引进了“新泰山1号”优质猕猴桃,与山西农科所合作引进了“玉露香梨”、“红香酥梨”等优良品种,注册了“弥小子”、“仁河源”、“孙大圣”等著名商标。

  合作社主产品为猕猴桃,是山东省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之一,产品享誉全国,省、市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过,企业员工福利居全镇最高水平,企业发展实力强劲,目前已成为全镇规模最大的专业合作社,有力地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积极发展,促进了农业结构调整,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心种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心种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传播爱与智慧的平台,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个人自我成长、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社会和谐的心理教育机构。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的山东青州市惠康心理咨询中心。

  本公司心理咨询师都是我国及我省较为知名和资深的心理学、教育学、医学专家,并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首都财经大学等专业院校和心理咨询机构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公司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积极开展心理健康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社区)、进机关活动,为工会系统、政法系统、民政残联系统、教育系统和部队官兵等提供专业心理服务二百多场次,服务二万多人。13年来为近万个个人和家庭提供过专业的心理咨询和青少年心灵成长训练营服务,培训和督导心理咨询师500多人,组织参加各项扶贫助残、主题日宣传、读书会、心理沙龙、父母课堂等公益活动三百多场次,服务二万多群众。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秉承十部委《全国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精神,运用公司的专业优势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学校、健康企业、健康家庭做好行业的引领和排头兵工作。

  服务项目有:心理咨询,青少年心灵成长训练营(日常班、夏令营、冬令营),企业EAP、技术工作坊、心理沙龙、电影读书会、家长俱乐部等。

  山东尧王控股集团

  尧王集团介绍:山东尧王控股集团坐落于古九州之一的山东省青州市,目前形成以制药、地产、红木家具为主的三大产业板块,总资产60亿元,员工3200余人,累计上交税金十多亿元,居当地企业纳税前列。集团1998年成立党委,下设4个党支部,党员125人,工会、共青团、妇联、人民武装部等各级组织健全。公司党建工作是山东省委组织部的联系点,是潍坊市委组织部的示范点。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洋生物创新药、高端仿制药、现代中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现代化企业,近年来致力于创新研发和转型升级,建立了三大研发平台:一是在北京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多名专家教授共建的现代中药研发平台,主要从事中药配方颗粒、经典名方制剂等研究工作,2019年11月获得山东省首批中药配方颗粒试点单位。二是北京高端仿制药研发平台,打造高端仿制药雾化吸入平台和新型高分子水凝胶透皮贴经皮给药系统,目前多个品种正在研发。三是济南药谷海洋生物创新药研发平台,主要围绕海洋生物分子开展创新药物研究和综合开发,已获得二十一项专利,其中八项核心专利。

  公司环境好,无毒无污染,待遇高,晋升空间大,免费午餐,免费住宿。

  青州尧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红木家具为载体,弘扬传统文化,仿清如清、仿明如明,继承古典家具优良工艺传统,追求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是古典红木家具的典型代表,以打造“中国红木家具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是江北最大的红木原材料库存地和现货生产销售基地之一。

  山东尧王置业有限公司以运营城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城市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多层低密度洋房,目前开发面积已达百万平方米。

  山东众信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山东众信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金1050万元,以乡村振兴为发展目标,依托服务平台,聚焦发展农业“新六产”,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推动终端型、体验型、循环型、智慧型等新产业新业态“四型”发展,结合经营主体实际运营,培育、孵化一批懂技术、会经营、有文化的新农业带头人。同时,引进科技应用在产前、产中、产后等环节上提升产业化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公司以为新型农业服务业务为基础,在山东省新型农业服务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本地市市场占有率70%以上,于2018年10月份研发上线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学农网APP,联合成立青州市弥河为农服务中心,结合线下学校开展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地面服务站进行农资配送、农技指导、新品种引进、农产品牌策划销售等服务,平台线上有专业APP,线下有培训学校,结合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各类农业培训项目、建设三农地面服务站,形成线上线下农业培训体系,并整合各类农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的培训模式,开展农产品销售服务、可视化技术指导等服务项目,培养有文化、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和会销售的农民网红,从产前、产中、产后全程帮助新型职业农民轻松做农业。线下学校经青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注册、青州市民政局备案登记,配备具有专职中高级农业技术职称教员师16人,并于2018、2019年连续被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指定为“潍坊市新型职业农民定点培训基地”、“潍坊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定点培训机构和培训基地”“青州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田间学校”,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质量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于2019年4月具备了农业农村部农业植保员、农业技术员鉴定资质。

  公司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应聘人员要求: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的专业型人才。(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合作社;青州市;心理;猕猴桃;培训;山东众信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心种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家具;养殖;职业
./W020200306481187833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