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产品推介 > 正文

“金福方案”——金银泰和福正气,为猪场复养保驾护航!

2020-03-20 1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金福方案”及其专利产品,在母猪繁殖障碍、乳猪病毒性腹泻、重塑动物免疫系统方面出现重大突破。从2019年近3个月收集的全国177例猪场的实证案例看,有效率达87.19%,复养成功率达97%,基本达到防控目的,使千千万万养猪户的复养无后顾之忧。
    山东利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金福方案”及其专利产品,在母猪繁殖障碍、乳猪病毒性腹泻、重塑动物免疫系统方面出现重大突破。从2019年近3个月收集的全国177例猪场的实证案例看,有效率达87.19%,复养成功率达97%,基本达到防控目的,使千千万万养猪户的复养无后顾之忧。同时,这也标志着我国对动物、对人类抵御病毒、疫情、细菌、化危、生物、基因入侵突变等生存威胁的应对,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利邦“金福方案”及其他专利产品的出现,有效解决了母猪繁殖障碍、乳猪病毒性腹泻、重塑动物免疫系统三大世界性难题。方案均采用天然草本植物+微生态产品,不使用抗生素,实现了“零药残”。

  【产品推介】

  金银花提取物

  金色盾牌 免疫铸就

  产品功能:

  迅速拉升动物抵抗能力,排除机体内毒素(乳酸 氨 自由基)解除亚健康体质。尤其对烈性传染性疾病有良好的防御能力。

  加速免疫细胞分化,提高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功能,增强机体的抗感染能力。

  主要针对于免疫功能低下,及毒力较强的病毒感染。对易感动物或重复感染的动物,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适用范围:猪

  增强机体的抗感染能力,纠正免疫缺陷,激活一种或多种免疫活性细胞,增强机体特异性和非特异性免疫功能,使低下的免疫功能恢复正常,增强抗原的免疫原性,加速诱导免疫应答反应,或替代体内缺乏的免疫活性成份,产生免疫代替作用,对机体的免疫功能产生双向调节作用。

  主要用于免疫功能低下以及难治性细菌或病毒感染。

  适用范围:猪、牛、羊、家禽、皮毛动物。

  主要成分:枯草芽孢杆菌、水解蛋白、糖基酶、寡核苷酸

  产品功能:预防出生1-3天乳猪腹泻,修复肠胃粘膜,增强肠道有益菌群,迅速提升抵抗力。

  储存条件:20摄氏度以下保存,避光与紫外线照射。

  【作用原理】

  通过单体水解蛋白,在动物细菌、病毒感染中起到重要作用,促进单核巨噬细胞的吞噬调理作用,中和细菌毒素毒性,和病毒抗原结合使病毒失去感染宿主细胞能力。可介导调理吞噬作用,机体粘膜防御作用,主要覆盖在肠和膀胱粘膜的表面,抑制微生物在肠道粘膜附着,减缓病毒繁殖,是重要粘膜屏障,对某些病毒、细菌和一般抗原具有抗体活性,防止病原体入侵机体。所以水解蛋白酶具有高效抑菌、溶菌、促吞噬和凝集作用,在机体的早期防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基因修复机制,对于各种不同类型的碱基损伤由糖基酶加以识别,利用特定的序列寡核苷酸,到DNA或RNA中去寻找与其配对的序列,并与其结合。

  枯草芽孢杆菌生长过程中产生的枯草菌素、多粘菌素、制霉菌素、短杆菌

  肽等活性物质对致病菌或内源性感染的条件致病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益和精

  通用名:杜仲

  【主要成分】杜仲提取物 黄精提取物,多种氨基酸等

  使用第10天: 明显提高精子活力、品质,顶体完整率;

  第15天: 提高精子量、精子密度、精子总数量25.9%以上;

  第20天:对繁殖性能力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健壮体质、强健骨骼。

  研发背景

  公猪科学管理对发挥其遗传性能,提高母猪交孕率和产仔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应激是影响种猪生产性能下降的原因。如炎热的夏季,当环境温度超过37℃,持续时间超过一周以上时,公猪的性欲将明显减退,精液品质明显下降。公猪长时间处于热应激生活环境下,还可能导致一系列繁殖障碍问题的出现。因此,重视高温季节对种公猪环境温度的控制,减轻热应激对公猪生产性能的不良影响,对提高猪场的整体效益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本品可起到维护公猪机体健康、修复损伤组织、提高生殖性能和机体免疫机能的作用,从而使公猪保持旺盛的性欲能力,生产优质的精液,延长公猪使用寿命,提高经济效益。

  【产品功效】

  1、 能提高公猪精浆中-GSHPX的活力,降低氧自由基对经精子原生质磷脂及精原细胞膜的破坏,改善精细管发育,使精子膜及曲精细管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得以保证a进入顶体,pH值上升,加速获能的完成。

  2、 增强种猪的抗病能力和抗热应激能力,提高种公猪适应各种环境气候引起的应激反应。

  3、 促进生理性诱食作用的发挥,刺激采食中枢,提高食欲,增加采食量,减少各种因素所引起公猪采食量下降现象。

  4、 改善公猪精液品质,增加精子活力和数量,促进精细胞发育及获能,延长种猪的使用寿命年限。

  【应用对象】种公畜等种畜动物。

  ◆清除毒素,修复肝细胞,解除免疫抑制。

  ◆降低弱仔,死胎率。

  ◆促进胃肠蠕动,通便秘。

  ◆清除药物,重金属残留,减低血氨。

  ◆降低毛细血管脆性,减少皮肤出血点。

  ◆节省抗生素用量76.1%畜禽体内各种毒素

  1.霉菌毒素。

  2.细菌、病毒自身繁殖产生的毒素。

  3.机体代谢产生的生物毒素。

  4.长期使用抗生素的药物残留。

  5.饲料中过量的重金属残留。

  6.饲料原料中的农药残留。

  7机体受外界病邪侵扰、防御过程中产生的代谢产物。

  8.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进入体内,蓄积到呼吸系统的器官,产生的毒素。

  调节卵巢功能,促进母猪发情排卵,促使受精卵安全着床,增强胎盘功能,降低胚胎失败率。

  本品不仅具有提高母猪产仔率及活产窝重,改善乳质,提高产奶量,提高乳猪断奶重,防治乳猪腹泻的作用,还具有控制母猪过度失重,缩短非生产天数,提高发情率及配种产仔率的功效。

  本品为乳、仔猪专用生理免疫调节剂,具有抵抗病毒,补中益气,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绒毛增生,增强消化吸收功能的作用,大大降低了断奶应激、消瘦。

  1.阻止病毒附着和侵入体细胞。

  2.能量释放,抗应激,缓解疲劳,活力增强。

  3.提高动物免疫球蛋白,打破免疫耐受。

  4.降低血氨,改善动物亚健康。

  5.修复受损细胞,消除体内炎症。

  本品具有增加巨噬细胞数量及活性,保护活化肝脏发育,增强肝脏解毒能力的作用,可快速清除体内毒素,保肝利胆护肾,从而增强机体非特异性抵抗病毒细菌的能力。

  本品具有提高仔猪成活率,提高采食量,改善整齐度,提高日增重,改善料肉比与防治腹泻的功效,还可以作为一个生物安全措施来净化粪便,减少氨气释放,改善饲养环境,减少环境中有害细菌及病毒的污染。

  运用超临界组方提取法将植物中的生物碱、萜烯、皂甙等有效成份充分纯化,消除鞣酸等抑制类物质,促进吸收。

  产品功能:预防猪呼吸道咳嗽、气喘、肠炎、腹泻等。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