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8潍坊两会 > 两会访谈 > 正文

潍坊市政协委员王立平:加强学前教育安全 提升幼师素质

2018-01-04 16: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4日,潍坊市政协第十三届二次委员会议开幕。其中, 来自潍坊佳益家政服务公司经理王立平对如何加强学前教育安全,提升幼师素质提出了提案。

   

  潍坊市政协委员 

  潍坊佳益家政服务公司经理 

  王立平 

  鲁网潍坊14日讯(记者 邢钰田)14日,潍坊市政协第十三届二次委员会议开幕。其中, 来自潍坊佳益家政服务公司经理王立平对如何加强学前教育安全,提升幼师素质提出了提案。

王立平告诉记者,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这次的政协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今天听了大会报告之后,让她感到十分振奋。 

  她说,“作为妇联界的一名代表,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会议期间,将和妇联界的全体委员一道,深刻领会大会的新要求、新精神。今年,我也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学前教育安全和幼师素质提升计划的提案。” 

  她希望,教育监管部门能够加大对幼儿园资质和教师职业水平的审核力度;其次,政府也要加大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提高幼师的收入水平和职业幸福感;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纪哲
分享到:
./W020180105569119349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