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法治 > 正文

祝贺变与应变—“社保税征”背景下企业合规提升与降本增效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19-01-03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日讯(记者 许真真)201913日上午,变与应变—“社保税征”背景下企业合规提升与降本增效专题讲座在潍坊紫京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图:讲座现场图 

  本次讲座由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与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潍坊江三角豪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省内的企业家和律师同仁近七十人参加了讲座。

  图: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劳动法服务团队负责人郭聪律师 

  讲座由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劳动法服务团队负责人郭聪律师主持,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付兴刚律师代表主办方发表了致辞。 

  

  图:山东豪德律师事务所主任、首席合伙人付兴刚律师致辞 

  随着“社保税征”新政的实施,企业人力成本与用工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本次讲座中,陆敬波律师首先从社保税征的背景、变化、对用人单位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解析,使参会人员清晰认识政策出台的背景以及新的动向。随后陆敬波律师又从企业应如何顺应变化进行了实务层面的讲授,陆律师从企业决策层的取势,到经营层的明道,最后到职能部门的优术,配合可视化的图表的展示,给参会人员实务上的操作指引,为参会企业理清了政策导向,扩展了用工思路,并为后续顺应变化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陆敬波律师讲授社保税征 

  同时根据近期国家层面陆续出台的个税法修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等规定,陆敬波律师详细解读了相关内容,并将企业经常出现的用工风险以案例的形式展现并进行解析,以更好的帮助在座企业规避用工风险,促进企业的合规提升与降本增效。 

   

  图:参会人员与陆敬波律师交流互动 

   

  图:讲座现场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更好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本次讲座专门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各参会人员将自身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陆敬波律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图: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教授 

  讲座最后由潍坊学院法学院院长苗金春教授进行了点评。苗院长分享了他参加本次讲座的四点感受及两点体会,充分肯定了本次讲座的及时性、全面性、专业性及实务性,期望后期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讲座,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提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