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春光里丨超级劳斯莱斯户型160㎡>180㎡?! 改善之选!!

2024-01-18 10:1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家是体现个人意志的空间,每个细节,都彰显着主人对生活的理解。精心设计每一个空间,亦是体现对生活的尊重与共鸣。

  恒信·春光里致力于打造美好人居,极致考究户型格局与功能,用人性化的设计,赋予每个空间不同的意义与活力,成就业主超凡生活美学。

  (恒信·春光里社区实景图)

  高端纯改善之选!

  建面约160㎡四室户型天花板

  恒信的房子从来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为了给家人更好、更舒适的家。

  恒信·春光里,洞悉潍坊人居改善需求,秉持“以人为本、以家庭为中心”的理念,让居住空间回归生活本质。

  春光里近期热销的160㎡产品,更是以超凡尺度惊艳潍坊!

  每一寸面积都充分洞悉高净值圈层人群居住需求,一席四室敞阔大宅,实现更大的面宽,更短的进深。南向四开间朝阳,设计IMAX宽幕采光面,整个空间敞亮通透,堪称鸢城神户型!

  (建面约160㎡ 平面图)

 LDKG+X联动空间设计!

  生活社交一体化

  家是生活的场所,交往是家庭生活的重心。建面约160㎡宽境奢居,打造出建面约50㎡的LDKG+X(赠送北露台)空间,让社交与生活联系更加紧密。

  约6米奢阔横厅,盛揽阳光,开阔观景视野。客厅、阳台、北露台、厨房、餐厅连贯一体,极大地增加了视野的开阔感,并且可以让不同的家庭成员随时互动,从而改变家庭生活方式。

  示意图

  朋友做客时,男主人与朋友在客厅畅叙,亲切交谈,融洽友情;女主人与朋友的爱人在社交厨房交流厨艺,制作精致小甜品,分享生活故事;孩子们在敞阔空间自由嬉戏、穿梭、交流,释放快乐天性。不同情景之间的一个眼神、一句温馨话语,即可无界互动,尽享美好欢聚时刻。

  示意图 

  另外,餐厅北侧约6㎡左右的独立赠送空间,这是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日常可以在这里洗衣、收纳或读书、品茗,很难让人不爱!

  双重入户归家礼遇!

  世界自此回归生活

  礼序生活,融汇在生活点滴中。独立玄关空间,是室内和室外的过渡空间,同时也兼具独立的玄关柜,保证了主人归家的私密性。可作为常用衣物收纳、鞋区、鞋柜除臭机区、扫地机器人区等功能区域。私享电梯厅、独立玄关双重私密空间,礼序递进,掸去城市浮华,回归自我、回归生活。

  示意图

  静区奢阔四室!

  居住“幸福感”直线上升

  成年人的舒适,从一个套房主卧开始!

  向阳主卧套房设计,面宽约3.7m,赠送惬意的大尺度飘窗,实现开阔的视野格局,随时推窗即可欣赏社区极致美景。北侧为衣帽间,连通独立私密卫生间,保证主人居住私密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

  示意图

  除主卧外,另有两间次卧,三代人居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各自都有自己的专属天地。

  示意图

  南向设有书房,窗外鸟语花香,阅读静思共蕴珍贵灵感。书房空间灵动,亦可打造成茶室、书画室、琴房等,静处其间,内心丰盈。随着家庭的成长所需的变化,也可以将这里改造为卧室、活动室、工作室等等不同功能的空间使用。

 跑道级通体阳台

  让阳光遇见美好时光

  宽约9米的双开间跑道级阳台,大尺度观景视野,将光与空间重新构建,让生活与阳光不期而遇,创造阳光生活的更多可能。

  配置茶台、躺椅,于此会客观景,午后与家人、好友品味咖啡、软饮或茗茶,享受悠闲惬意阳光;放置跑步机,在码速运动中激发健康活力;培植花草,感受大自然的芳华诗意;放置猫爬架,让爱猫在阳光下舒展生活;为空间减负,次卧一侧生活阳台,预留上下水点位,可打造家政、衣物晾晒空间,避开客厅视线,实现方便又美观的人性化生活。生活与社交的统一,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诠释。

  示意图

  “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后来建筑改造了我们。”恒信·春光里,将建面约160㎡四居空间进行合理规划,通过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深刻研判,考虑到业主各类生活场景需求,为业主于空间中延伸更贴合家庭生活的功能,重塑人与空间的生活力。

  家的样子是对理想生活的描画,也是一种对精神世界的需求,恒信·春光里,在居住功能之外,给业主更多情感和精神上的满足,用空间打造理想生活方式。

  「恒信·春光里」

  一中学府旁·宽幕大平层,建面约141-160㎡宽境四室,敬献鸢都·恭迎品鉴。

  地址:潍安路与樱前街交叉口西南角

  安家热线:0536-2112077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潍坊元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春光里,项目案名:元兴·春光里,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预售证号:00006639;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及项目具体信息以政府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等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潍坊元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潍坊元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删除;

  6.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4年1月,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潍坊元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与解释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生活居住空间春光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