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更好潍坊 华安担当——华安未来城如期提质交房

2023-12-28 17:05: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任开远)在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下,购房者的置业逻辑更趋理性,不再单纯考量房企规模和品牌,而是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和实景呈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购房视线转向本土实力房企。

  12月28日上午,华安未来城项目举行盛大交房仪式。潍坊市高新区住建局、新城街道办、华安集团、业主代表、各界媒体出席交房仪式,共同见证华安未来城如期交付盛况。

  交房现场,红毯铺地,嘉宾云集,业主们满怀激动的心情,早早带着家人抵达交房现场,热切期盼着拿到钥匙的时刻。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归家业主,细心为每位业主办理交房手续。从审核资料、看房验房到交接钥匙、签字,各环节层层把关,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

 迎难而上担责任 如约交付显担当 

  2022年以来,在各级政府“保交付”号令之下,华安未来城项目也因为原合作方的退出,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据悉,该项目的如期交付对华安集团有着特殊意义。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该项目是华安集团旗下首个精装修交付住宅项目,也是该集团今年来重点打造的高品质代表楼盘之一;二是该项目原合作方因故退出,同时因各种因素导致施工进度受到较大影响,加之合作单位暴雷后引发业主担忧更加大了未来城项目的开发困难。为重塑购房者信心,保证项目如约交付,华安集团积极协调各方,主动担当责任全盘接手项目的运营开发。

  该项目自接手到精装交付仅仅只用了一年时间,强大的交付力与产品力的展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华安集团这家本土实力房企。也让市民在品牌林立的潍坊市场中,重新审视华安集团及本土地产企业深厚的发展底蕴与良好的信誉保障。

 苦练内功深度挖潜 打造硬核产品服务

  华安集团深耕于潍坊本土,以稳健的经营、精细化管理,集中力量做产品和服务,积累了雄厚的发展实力。做高品质的住宅项目,提供优质的亲情服务,早已深植于企业的发展理念之中。

  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背景下,对许多地产企业来说,能做到保交付已经是倾尽全力,然而华安集团一直致力于“苦练内功、深度挖潜”,致力于提升交付品质和交付标准,打造硬核产品力和服务力。

  此次华安未来城项目不仅如期交付,而且对项目交付品质进行了全面提升。华安未来城项目团队对项目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对室内精装进行了品质提升,如瓷砖、卫浴、木地板、入户门、智能锁等选材普遍采用欧神诺、箭牌、安信、星月神、立林等大众熟知的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严苛施工工艺和施工标准,诸多建筑细节的实景呈现将品质感拉满,精工选材和匠心细节充分展现了华安集团的用心和情怀。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除了注重产品本身交付力、产品力外,服务力也成为购房者考量的重要维度。华安未来城物业服务致力于打造智慧五星级物业服务社区,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业主营造全新的服务生活场景,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追求,为业主提供亲情优质服务,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现代化品质生活环境。

  幸福启航 美好生活如期而至

  华安未来城位于潍县中路与玉清街交汇处,项目周边名企竞照,优学环伺,属高新产业集聚板块,集高科技产业、品质住宅区和文化娱乐区为一体的城市新中芯,5公里内六大生活主场。

  项目距离高新商圈谷德广场约2.5km,周边万声健康工场、茂街、印象汇、佳乐家、大润发等大型商场林立。教育资源方面,紧邻高新区未来实验学校,周边志远小学、东明学校、潍坊学院等优质教育资源丰富,一站式教育助力梦想起航。

  在“保交楼、稳民生”背景下,作为潍坊本土资深地产企业,华安集团始终不忘“美好生活配套服务商”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道路,以硬核“产品力”和“服务力”向业主兑现美好生活承诺,提振了购房者信心,为维护市场稳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助力了鸢都城市更新与发展。

  住房要改善,华安是首选

  华安集团立足市民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以建设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好城区为目标,以为市民创造更高品质的居住空间为使命,择址城市繁华之地,智选打造自然胜境,怀揣着对品质人居的理解与梦想,以匠心构筑理想家园,选择华安,不止于改善你的房子,更是开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硬实力是兑现更强交付力的保证

  品牌过硬:一级开发商资质、全国AAA信用企业,深耕潍坊本土28年,开发50多个房地产项目,交付兑现率100%,为50万人兑现美好生活;潍坊人信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品质过硬:不忘初心,延续国家安居工程匠心品质,顺应市场发展,坚持“华府匠筑,安享精工”的开发建设理念,围绕“质量、功能、低碳、服务”四个重点,秉持“五个一级”(一级资质规划设计、一级资质开发、一级资质施工、一级资质监理、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用一流品质创造一流生活,做广大市民普遍认可的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

 服务过硬:华安自有星级物业、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目前服务50多个小区,服务近50余万业主。

  实力过硬:自2022年10月份以来,华安集团向社会共交付8个楼盘,交付建筑面积约850000㎡,完美交付7500余套高品质住宅,为28000余名业主兑现美好生活。深耕潍坊本土28年,在潍坊产业布局涉及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物业服务、智能化、汽车产业园区、温泉康养、旅游度假、健康养生、邻里洗衣等多个产业领域并建树颇丰,发展步伐稳健有力,积累了雄厚的发展底蕴与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华安交房潍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