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崇文湖 | 低密社区,生活从容不将就!

2023-12-22 14:3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项目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849

 鲁网12月22日讯 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对于居者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代表着生活品质。容积率越低,意味着楼间距越大,户均占地面积越大,生活空间越大,小区园林越大,个人享受空间就越大。

  在当前的市场之下,高容积率就意味着高收益。低密生活,往往意味着更高的开发代价。随着土地资源的开发,城市优质土地日益珍贵,供应日渐紧张,现如今市场上大多数社区的容积率超过2.0甚至3.0,低密度住宅越来越少,俨然成为了“奢侈品”。可以说,每一处低密住区,都是以实现人、土地、建筑、自然的和谐共生为标准,称得上是稀缺臻品。

  项目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851

  在居住感受上,低密度社区可以拥有更大的居住空间和绿化面积,居者能够拥有充足的日照和开阔视野,减缓城市生活压力。人们都在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这些需求,都能在低密社区中得到最大满足。

  反观高容积率社区,绿化率低绿地面积也会相应减少,楼间距过小,通风采光差,私密性低等等,这些都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感,也会影响物业价值和交易。

  项目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854

  社区的公共空间,既是文化营造和生活感受的直观之地,更是居者健身、休闲的直接场所。

  低密度社区凭借更大更多的公共场地和空间,可以根据不同年龄段规划生活、运动、社交的场景,儿童、青年、老人都会依据自身需求,拥有适宜的区域。与此同时,社区园林也会营造出更加精致美好的互动式景观空间,在绿意葱葱中漫步,呼吸鲜氧空气,惬意不言而喻。

  项目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231221163834

  在城市寸土寸金的空间,遇见低密社区,足以让人欣喜。低密,让自然风光融于日常,亦保证居者日常私密性,生活静谧而舒心。

  恒信·崇文湖项目,1.7容积率,30%绿地率,阔绰活动空间,移步异景,尊享城市稀贵社区。小区全部打造7-11层洋房,让居住于此的每一位家人都能感受到清风与阳光的环绕。

  项目实景图

  无论是精心选栽、步移景异的园林景观,还是微风涟漪、水意浓郁的中央景观,宛如世外桃源,令人心驰神往。恒信·崇文湖凭借超前的理念和恰到好处的设计,在社区密度上做减法,在居住空间上做加法,让风景、阳光做回生活的主角。将更多的土地赠予绿茵、将健康美好的自然生活,还给这座城市懂生活、爱生活的人。

  项目实景图

  低密洋房,实景呈现,恒信·崇文湖,开启美好生活。

  不止低密 绝佳地段 更优生活方式

  想象一下生活在湖边的惬意生活:热衷于手机的孩子,与小伙伴在草地上嬉闹玩耍;每天结束繁忙的工作,与爱人到湖畔散步聊天;忙碌于繁琐家务的爸妈,拥有晚饭后湖畔散步的休闲时光……而崇文湖距离虞河景观带仅有500米距离,让全家人的生活更加惬意幸福。

  虞河景观带实景图

  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好的环境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一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恒信·崇文湖地处坊子区文教区核芯位置,毗邻坊子区第二实验小学、坊子四中、崇文中学等,与多所学校为邻,一站式教育体验让孩子成长步步为赢。其中,项目距离坊子区第二实验小学仅有30米上学路,每一次上下学,都是轻松的出行。(公立学校划片范围每年或有不同,请以入学年份的划片安排为准

  坊子第二实验小学实景图

  项目西侧紧邻的虞河公园景观带,让茶余饭后湖边散步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让洋房与湖畔和自然真正为邻,体验湖景洋房生活的魅力所在。枕水而居,闲暇时刻,与家人漫步其间,静赏从蜿蜒而活跃的细流,到宽广而宁静的水面,随时开启一场平复心境的心路旅程。让心,归于最清澈的状态。水面中的粼粼波光,仿若诉说着每一位主人的人生传奇。

  北海路实景图

  现代人居,讲究的是“出则繁华通达,入则宁静致远”。而恒信·崇文湖通过北海路、渤海路快速路、凤翔街等即可通达全市,交通方便,出行上班不堵车。

  恒信温德姆酒店实景图

  项目周边聚集区域内大型五星级酒店-恒信拉昆塔温德姆酒店、泰华城、龙山路佳乐家等,汇聚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商业为一体,荟萃城市万象,享舒适生活圈。

 实景现房 安心放心 更优置业选择

  2019年3月,崇文湖1期动工;2021年5月,1期顺利交房;2022年4月,2.1期盛大交房;2022年8月,2.2期圆满交房;2023年7月,3.1期1批次完美交房;2023年11月,3.1期2批次高品质交付……赢得业主及其家人的广泛赞誉,以实景展示的低密园林、品质配套、精工建筑等进一步加深恒信·崇文湖一城标杆佳作的地位。

  项目实景图

  以现房呈现的住宅为买房安全问题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当你还在担心所选择的开发商和项目能不能平稳过渡按时交房、交房后质量如何等问题时,“即买即入住”的现房,让置业者有更多的主动权。只是,在大众认知中,现房的价格往往要比期房的价格高,但这正是现房品质与现房价值所在!

  恒信物业 用心贴心 更优物业服务

  再好的房子,居住体验不好的话,那只是一堆钢筋混凝土,毫无灵魂。居住体验分为内在和外在,内在就是楼盘的规划,外在就是物业服务。好的规划辅以优秀的物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是居住体验的根本保证。

  恒信物业

  恒信物业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恒信物业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一系列品质服务提升动作,走上了发展快车道。2020年迈入中国百强物业第65位、2021年位列百强物业第46位、2022年上升到百强第40位、2023年上升至百强第37位。

  恒信物业

  服务上,恒信物业提出“五大管家+五心服务”,打造“亲情管家、秩序管家、清洁管家、园林管家和工程管家”五大管家,从业主的日常需求、敏感的服务点,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让服务超越业主期待,打造有情感的服务体验。

  营销中心地址:坊子区龙山路与凤翔街交汇处西行300米路北

  品鉴热线:0536-2288222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崇文湖,项目案名:恒信·崇文湖,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预售证号:潍房第0017579号;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及项目具体信息以政府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 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等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 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23年12月,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与解释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生活恒信崇文低密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