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现场签约37家!恒建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招商企业集中签约会暨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3-12-21 13:4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20日,恒建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招商企业集中签约会暨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授牌仪式在齐鲁创智园举行,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奎文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谭立权,奎文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婷,奎文区环保局副局长汤善欣,奎文区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副会长于杰,廿里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强,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王龙,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国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忠强,集团副总经理姜玉杰及各产业园区、楼宇新签约入驻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2.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致辞

  ▲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致辞

  奎文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昭发表致辞。他表示,奎文区是潍坊市的城市核心区,要素集聚、活力充沛,是投资兴业宝地、企业发展沃土、生态宜居之城。目前,奎文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建设“更好的奎文”,聚焦“一二三四”目标任务,按照“产业立区、招商强区”的战略要求,深入实施“南强、中优、北兴”战略,以城市更新为主抓手,谋划实施总投资1200亿元的“十二大片区”,倾力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广阔舞台。

3.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国华致辞

  ▲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国华致辞

  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国华在致辞中表示,恒建集团旗下的重点产业园区在下半年陆续投入运营,立足齐鲁创智园、(国家)应急安全产业园、潍坊(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围绕生物医药、应急安全、环境安全、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方向,深耕产业链条,取得了优异的招商成果。下一部,将进一步夯实以十大产业服务平台为基础的产业服务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国企平台优势,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4-1.签约第一组

  ▲签约第一组

4-2.签约第二组

  ▲签约第二组

4-3.签约第三组

  ▲签约第三组

4-4.签约第四组

  ▲签约第四组

4-5.签约第五组

  ▲签约第五组

4-6.签约第六组

  ▲签约第六组

4-7.签约第七组

  ▲签约第七组

  随后,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对2023年第四季度新签约入驻的企业风采进行展示,其中,圣邦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科创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思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山东思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宝作为新签约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看好奎文区蓬勃的发展态势,通过恒建集团提供的优质平台及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将带领企业步入更好的发展阶段。

5.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会上,奎文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王龙向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团会长韩文泉、秘书长张良颁发聘书,就业创业导师团将通过提供公益类讲座与指导,为创新创业项目建平台、解难题、促转化、助创业,为创新创业要素集聚发展、提升人才技术赋能价值。导师团会长韩文泉在发言中表示,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团将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辅导支持,相信奎文将成为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热土。

6.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授牌仪式

  ▲奎文区就业创业导师授牌仪式

7.就业创业导师团会长韩文泉发言

  ▲就业创业导师团会长韩文泉发言

8.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恒建集团将以此次签约大会为新起点,立足优势促发展,锚定目标抓落实,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同心前行,在深化协同中双向赋能,在聚力共赢中彼此成就,共同构建产业生态,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恒建集团将聚焦企业所需、平台所能,全力打造效率高、服务好、企业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更大平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