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醴泉首府丨一方天地 百变世界

2023-12-18 10:3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余光中在《沙田山居》中写道“书斋外面是阳台,阳台外面是海、是山……”人们对阳台始终保持极度的热爱,一处居家阳台不单单是具备使用功能的空间,还是美好生活方式的体现。

  | 实拍图

  恒信·醴泉首府

  在户型设计之初建筑设计师反复钻研,在空间规划上将视野从室内有序延伸至室外,打造出通透采光的大面宽双联阔景阳台。

  市面上某些住宅产品的阳台过于狭促,一方面造成住宅内通风不良,使空气难以保持新鲜;另一方面,住宅内日常生活产生的有害物质也会困于其中,久而久之影响居者身心健康。

  |实拍图

  双联阔景阳台,将餐客厅、卧室连为一体,有助于居室保持干燥,有效避免潮湿、家具衣物发霉等问题,减少霉菌滋生、湿气入体而引起的疾病。

  为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让居住更加舒适,邂逅更理想的人居环境。

  |实拍图

  很多人喜欢阳台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与自然相接的枢纽点,更是因为阳台可以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

  建筑设计师充分考虑各个家庭成员的需求差异。不仅可以打造超大的家政空间与晾晒空间,而且一家人也可以根据其爱好,自然灵活地将阳台间隔划区。

  一半是生活,一半是诗意,盛放着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万般想象。

  |实拍图

  可以是太太的秘境花园

  摆几样多肉盆栽,种上鲜花嫩草,每一次呼吸都是花香与鲜氧,令人沉醉方寸之间。陪父母下棋煮茶闲话家常,与闺蜜闲聊八卦,让浪漫与生活不期而遇。

  |实拍图

  可以是先生的阳光健身房

  放上一辆动感单车,就能随时在家运动,夜晚远离繁华与喧嚣,在运动中消散一天的疲惫,独享这一片宁静天地。

  |实拍图

  可以是孩子的童梦世界

  养鱼的小水池、浪漫的吊椅,摆满孩子喜欢的玩具和图书,造就一个秘密基地和他一起嬉戏玩闹,任他遨游学海,看他肆意欢笑,让孩子拥抱美好童年。

  阳台不止是家的延伸,更是犒赏生活的小天地。恒信·醴泉首府,约8m大面宽双联阔景观阳台,横跨客厅和次卧双开间。让阳台环绕居室延伸,将风景引入室内。兼得实用收纳、浪漫赏景,演绎居家多重惊喜。一半生活一半诗意徐徐展开。

  恒信·醴泉首府

  建面约122-139㎡轻奢云墅

  建面约133-187㎡六层平墅

  营销中心电话:0543-4891919

  营销中心地址:邹平市醴泉七路与鹤伴二路交汇处南100米路东

  项目地址:邹平市醴泉七路与联通路交汇处东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邹平市邹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商:邹平市邹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醴泉首府,项目案名:恒信·醴泉首府,邹房开预字第20210031号,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邀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非实际交楼衡量之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邹平市邹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邹平市邹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内容发布于2023年12月,邹平市邹金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阳台首府生活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