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崇文湖 | 美好如期,心归家至,崇文湖再次迎来高品质交付

2023-12-01 18:4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从承载理想生活的蓝图,到如今的品质交付兑现,历经时光与匠心的打磨,让关于家的憧憬如约落地,恒信·崇文湖迎来了3.1.2批次的完美交付。至此,恒信·崇文湖的家人们与期待许久的新家相见。

  恒信·崇文湖历经时光淬炼,以匠心雕琢的品质,为每一位家人兑现美好。

7.png

IMG_258

  恒信集团始终秉承“让客户更幸福 让城市更美丽”的宗旨,恪守匠心,筑造了一座又一座品质美好人居。

  一砖一瓦,一锤一凿,恒信·崇文湖从一纸蓝图到高楼拔地起,伴随着时光的足迹,项目所有在建楼栋在今天实现如期绽放。

3401701344624_.pic_hd.jpg

  实拍图

  在这次交付中,崇文湖以贴心高效的交付服务、精工细琢的品质住宅、崭新美好的生活场景,与每一位家人美好共鉴了一次全新的生活提案。

崇文湖 交付软文标题-02.png

  为了给业主呈现更舒心的归家体验,恒信·崇文湖精心准备了全方位、一站式的交付服务。交付前将登记、资料等准备手续前置;交付时签到、物业签约、钥匙领取、验房……一条龙交房服务方便快捷;交付时现场的礼仪接待到专属陪同,一户一验,从验房官的专项培训到一对一贴心服务,全程把关;还有崇文湖实景环境宜人的现场、美好呈现的新家……

崇文湖 交付软文标题-02.pngIMG_262

  现场图

  走在回家路上,虽已至冬日,但满眼仍是绿意盎然,草坪与树木的葱郁、天空的蔚蓝构成一幅幸福图景,每个人都能从中获得家的温度。

3491701344646_.pic.jpg

  实拍图

  在“保交付”的市场大环境下,恒信集团不仅如期交付,更实现品质交付,服务至上,始终将“品质力、服务力”视为重中之重,将各种关于未来美好生活的设想铺陈,兑现为高满意度的恒信生活方式。

IMG_265

  生活不单单仅仅是自己的那一方天地,人们对居住的情感需求也在提升。

  对外,恒信·崇文湖,绝非一个简单的居所,而是一个全维度配套兑现的宜居生活圈,安家于此,商、医、学、公园等醇熟配套近在咫尺,畅享宜居的舒适生活。

11.png

  虞河景观带实拍图

  对内,恒信·崇文湖还考量了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功能需求,在社区中设置了不同形式和年龄段的社交场景,打造了数处社交空间,丰富业主们的社区生活。

  从承载着孩子们童年梦想的童梦乐园,触动孩子与家长之间真实细腻的温情,

  到随处可见的健身、休闲场地,长者可以于此赏花观景、闲话家常,还可以切磋棋艺。多元美好的生活场景,多维互动场景满足业主的缤纷志趣。

3451701344633_.pic_hd.jpg

  实拍图

  恒信·崇文湖以业主的舒心、省心为前提,构想出一种完善的生活方式,让自然、社交、温情彼此交织,让社区邻里相遇知己的共鸣,让生活开启更多可能。

3471701344639_.pic_hd.jpg

  实拍图

  随着恒信·崇文湖交房的进行,不仅是生活的开篇,更是未来的引领。 在未来的日子里,恒信·崇文湖也将继续为业主们的幸福生活而努力,让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IMG_271

  1. 本项目开发商: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崇文湖,项目案名:恒信·崇文湖,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预售证号:潍房第0017579号;

  2.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及项目具体信息以政府批准文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 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 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等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 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23年12月,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坊子第二分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与解释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广告信息如有变更,不再另行通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恒信崇文交付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