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山水·翡翠名著丨第五代住宅,极致品质,引领楼市新风向

2023-11-17 10:5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中国的工匠,在骨子里,就有一种天生的执着,无惧繁复,始终如一,对待手艺虔诚而专注。

  恒信山水·翡翠名著实景示范区的呈现,亦有这种“工匠精神”的感觉,他们无惧严苛,精益求精,仿若把匠艺的偏执刻入了基因里,每个细节都渴望打造不复制的空间,只定制的生活,给每个家人关于未来的满分答案。

2679b0443b6ffea3699d41399c101cb

  景观示范区围绕“青州八景”为设计灵感,对九州文化展开一种探索与演绎。售楼处前场示范区是进入项目的第一道景观区,由”青州八景“中云门拱璧、范公甘泉、昭阳仙桥三景组成,而与景致不同的造型树就是这三景的点睛之笔,让这片景观拥有自己的灵魂和气质。但什么样的树种与造型,才适合这片景观?

  效果图

  现代造园技术成熟,想要找到一株特别的苗木很简单,但要找到合适的树种与造型,并找准最佳展示的位置则需万里挑一。为找到适合前场园景的树型,并达到完美的景观效果,董事长带领翡翠名著的工程师们提前考察,比对设计图纸,一次一次地拍照比对最终选定了这株品相非常稀缺,造型独特的泰山油松。

  实景图 

  在进行树木吊装的时候,需要精心挑选最适合它的位置和朝向,仅是为吊植这棵树,施工人员不断调试、不断吊起、改换方向,整整6个小时,方才找到最适合它的朝向,呈现出最适宜的角度和姿态。

7168f55cdc2027d9805a75d792f521e

  在中国古建中有一种“磨砖对缝”的高级建筑工艺,追求直线的视觉美感。砌筑成墙时,整个墙面缝与缝相对,线与线相接,严丝合缝。传承工艺精神,坚持美学标准,翡翠名著在对缝的处理上也不遗余力。景观示范区、建筑墙体,随处可见严密的对缝。

  实景图

e7f49073a4a36845e64c1e910217f39

  建筑城市是创造更好的生活,更是创造美好的记忆。恒信集团坚持在品牌房企之上,做自己的品质项目。将领先的第5代住宅引入青州,并引入社区泳池健身会所,打造超级配套,希望为家人呈现有温度、有文明的邻里关系场所。

  实景图

  如今,泳池会所已经实景呈现。未来在这里,更多生活场景绽放,和谐的邻里关系、丰富的邻里活动、互帮互助的邻里情谊,将时刻上演。正如一棵泰山油松与严密对缝中所蕴藏的极致追求,这里不仅是建筑的空间,更是人们栖息的精神场所、理想的生活地。

  实景图

  尊重城市、尊重土地、尊重人本,在流水线复制的泛滥中,难得看到恒信山水·翡翠名著不一样的坚持,只定制,不复制,一棵树的完美,一把尺的严谨,一颗心的理想,与风雅相伴,与精致相携,与温情相依,邻里情谊的美好,未来亦将在这里上演,这是一座城市的幸运。

  城南中轴,作品垂范时代

  项目位于海岱路与将军山路交汇处;紧邻云门山森林公园,两大商超泰华城、大润发购物中心荟聚,更有益都中心医院新院、妇幼保健院新院、青州中医院三大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教育资源丰富:云门回小、海岱学校、青州一中东校区。

  区位图 

  当代大师执笔,臻献传世藏品

  恒信集团、福州东易奇思园林、广州博夏建筑设计研究院、金石设计集团,四大品牌,强强联袂,以名著敬青州。

  效果图

  天际环幕视野,约6m挑高空中庭院

  约6m挑高空中庭院,270°瞰景,环幕视野,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明朗通透,南向大面宽,盛邀风景入户。

  效果图

 【户型鉴赏】

  品鉴热线:0536-2088299

  项目地址:青州市海岱路与将军山路交汇处东北角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潍坊德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山水·翡翠名著,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预售证号:青审服预售证第2022054号。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非实际交楼衡量之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潍坊德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潍坊德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内容发布于2023年11月,潍坊德利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翡翠名著恒信项目青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