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诗意上叠揽辰墅,多重空间,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2023-08-30 15:2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有人说关于居住的梦想,点滴细节汇聚起来,终成墅居的样子。

  恒信·志远名著|建面约275㎡揽辰上叠,丰富的家庭生活场景,让家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悦享格调生活。

  △实景图

 六层空间 开启多种墅居生活

  美好的生活是灵动且私密的,能装下全家人的热爱与欢喜。

  恒信知悉潍坊人居改善生活需求,精研不同年龄的生活作息,突破单一的平面居住形式,以私家电梯连接上下多层空间,让全家人在同一屋檐下自由安放生活起居。

  △示意图

  约3.1米层高、7米南向大面宽客厅,客餐厨精致一体,形成家庭社交中心,不仅增添了空间的利用率,家庭会客、美食社交、阖家欢聚……皆能悉数容纳。

  △实景图

  上叠首层精心设计舒阔卧房,静谧通风,可做老人居室,既能免去父母上下楼梯烦累,又能实现隔代分层居住,互不打扰。

  △实景图

  上叠二层三室朝阳,主人套房、儿童独立卧室,多层功能空间布局完善合理,既可享三代同堂的大家氛围,又可享独立静谧的生活空间,动静分层的叠墅场域,收藏全家人的生活起居。

  △实景图

  此外二层挑空区域,可封堵后既可以改成家庭交互空间,又可以增加一室,能打造成二孩房、书房等,灵动空间让生活增加更多可能。

  △示意图 

  私家电梯入户 尊享归家礼遇

  生活需要仪式感,定制、私密、尊享的空间就是美好生活的载体,不止局限于一室之内的享受,更包括家门之外的细节体现。而私家电梯入户的志远名著,让您尊享进阶的人生体验和归家礼遇,私密舒适兼备!

  △示意图

  独立车库,私家电梯入户设计,“叮”的一声电梯就直抵家内。私密空间,避开嘈杂环境,生活更具安全感、私密性,尽享尊贵优雅的安静生活。

  △示意图

 踏一院花香而上 与星月推杯换盏

  一处宽景露台,既是生活休闲的延伸,更是点滴情趣的挥洒之地。约100㎡的双层露台,270°观景设计,延伸出室外百变空间。

  △示意图

  既是空中花园,扶花弄草,观星揽月,陶冶身心;也是家里的户外社交场,约三五好友,小酌畅谈,也是天然的运动空间,瑜伽冥想,放飞思绪。精致生活与自然美景二者兼得,赋予了墅居生活无限美好想象。

  △实景图

  志远名著上叠同样配备北向独立庭院,院里太太可以种上心爱的玫瑰、栀子花、满天星,或者父母种上一点小菜,精心打理,让生活方式更多了一层附加值享受。

  百变阁楼 小天地大乾坤

  生活中最难得的是一份不被打扰的安静,精心打造3米层高阁楼,拓展空间——独立书房、个人工作室、儿童欢乐场,百变功能可根据自我需求进行个性化改造。

  室内空间于此无限延展,承载生活的更多浪漫诗意。

  △实景图

  储藏空间 拓展无限可能

  生活的新意源于日常突破储藏的多功能空间。

  约75㎡的储藏室,一改储藏收纳的固有印象,奢阔格局,满足日常玩乐所需,且不必担心打扰邻居,是全家多重兴趣的收藏地。

  尺度开阔的空间,品茗饮酒、观影娱乐、收藏名品、言商会客,轻松打破“一层不变”的枯燥感,使得墅质人居更添几分生活逸趣和社交乐趣。

  △实景图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正是对生活方式的共鸣,对品质生活的回响。

  恒信·志远名著|建面约275㎡揽辰上叠,拓展视野空间,满足居者生活的尺度,全家齐聚,即是令人向往的人居真实写照。

14

 温馨提示:

  1.本项目开发商:潍坊恒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恒信·志远名著,备案名:志远名著,小区地名以地名办审核为准。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内提到的商品房面积均为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非实际交楼衡量之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交通配套信息、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官方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要约或承诺;

  5.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潍坊恒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潍坊恒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删除;

  6.本宣传内容发布于2023年8月,潍坊恒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