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让书画艺术走入亿万家庭”主题论坛在海通恒信鸢都名筑举办

2022-11-07 11:36: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王玉龙) 有了艺术,生活才有美;有了生活,艺术也才有了寄托。

  11月5日,深秋之时,万物丰盈。“让书画艺术走入亿万家庭”主题论坛在潍坊市奎文区福寿东街海通恒信鸢都名筑营销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奎文区美术家协会主办,鸢都名筑销售中心、韩延祥艺术馆承办,潍坊学院美术学院、潍坊市职业学院创意学院、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等提供学术支持。

d3021c401e58960d3fcefba6661fe49

  活动上,画家韩延祥先生阐述了其书画艺术理念、作品创作过程及创作技法,来自各高校、画廊、书画社等专家及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们共同探讨了“艺术与社会”“艺术与家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修养”“艺术与美育”的宏大主题。

c7f9d9e96625722e2e12ad973aa6be1

  艺术助你把生活过成艺术,当艺术进入生活,改变的是生活气息。由”柴米油盐酱醋茶“到“琴棋书画诗酒茶”,不变的是生活,改变的是情怀。让诗意的栖居渗入生活点滴,走进百姓家庭,获得的就是超越品质的物质和富足的精神力量。

  韩延祥,书香世家。师从央美张立辰、中书协刘艺等先生。中国当代大写意画家,擅书法,长章草。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汉兴书画社书记,韩延祥艺术馆馆长,山东省东方辰龙书画院副院长,北京星皓时代文化传媒艺术顾问,人民艺术家网艺委会副主任,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基地韩延祥工作室导师。

de3785e5f569708377c6a7198a2603c

  鸢都名筑是由山东海通地产与潍坊恒信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的地产“名筑系”产品,属于创新第四代平墅社区。项目位于奎文核心区域板块生活配套齐全、人口聚集度高,区域成熟度高、土地供应量少,属寸土寸金板块。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3795㎡,总建筑面积127474㎡,绿地率33.45%,总户数F小高层。户型面积从139㎡-236㎡不等,满足中客户的品质需求。整个项目定位新中式建筑风格,高档铝板+石材外立面+一体板,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庄重大气,致力于打造潍坊市墅质社区。

16461068503188169

  鸢都名筑户型拥有“极致”特色,极致尺度、极致功能、极致品质、极致赠送;项目极致面宽宽达18.4米,极致层高高达3.1米,高赠送25.16㎡,满足业主对高生活的向往;鸢都名筑景观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设计的,引入“府苑”概念探寻奎文文化、礼制,基于“府”的造园模式,在“鸢都名筑”项目中结合空间礼序、意境概念、场景功能,打造“入境鸢都”的景氛围观,以“入境鸢都”为题由府至堂打造“三境““八景”。  

  海通恒信鸢都名筑项目,集恒信集团与海通地产雄厚的开发实力、物业服务于一身,让居户在繁华都市中心尊享宁静的府苑生活。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