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大都会——打造优质美景、品质生活新标杆

2022-09-27 20:1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沾化,这座有着千年沉淀的历史古城,随着徒骇河的优化治理,呈现一片清水绿岸、生态优美的城乡画卷,被称为风光秀丽的江北水城。

  恒信集团本着“让客户更幸福,让城市更美丽”的发展理念,深耕沾化,在徒骇河畔精心打造24万㎡城市综合体——恒信·大都会。该项目位于沾化新城核心发展之地,东临城市湿地公园-千年徒骇河,南邻城市交通要道-金海四路,北靠沾化第三实验幼儿园。恒信将依托地理位置优势打造高端社区,引领行业景观标准,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11

  9月25日,记者来到沾化,参加恒信·大都会项目开展的媒体采风活动,在一步一景的极致体验中,零距离品鉴恒信沾化标杆之作,也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的魅力和气质。

  匠筑美景如画梦想家园

  “我和老伴第一次来看房,小区环境就把我们吸引住了。大都会在这方面规划得挺好,楼间距大,小区绿化做得特别好。四季都能看到花呢,环境好呢,空气就好嘛,适合我们老年人。”张阿姨说起选择恒信大都会的理由时,十分的激动和热情。

  在现代人居环境中,宽阔的楼间距、长时间的采光,已经成为一种奢侈。而坐落于沾化城芯的恒信·大都会社区,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上,打造出近35%的绿化率,超大楼间距的舒适住宅,重新定义了沾化人居的新标准。

5

  除此之外,恒信·大都会的园林打造更是令人惊叹。据了解,小区里采用“‘一环—二轴—五点’及多维度立体式园林,多维度立体式园林是五重园林景观设计”,草坪、开花小灌木、球状木、大灌木、乔木五重绿化,多色彩搭配,层次鲜明,错落有致,保证小区 “四季常青,三季有花”,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形成了良好的天际线。在如今这样的季节,四季常青的阳光草坪,搭配一旁的组团景观,直接给人视觉上强烈的绿色“冲击”,让人心旷神怡。

1

  “这个项目是目前市面上景观绿化最好的,我不愿意我的儿子住在噪杂又密不透风的钢筋水泥城,所以我选择了这里,就像住在公园里。”李先生说。

  在风景如画中,生活会真挚幸福的微笑,岁月会享受恒信高质量、高品质的喜悦,感受恒信高质量发展的情怀。

 优质服务打造品质生活

  在一片绿意盎然中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物业服务人员。很多时候他们都在匆忙的路上,或是帮助业主协调装修问题、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又或是开展社区活动丰富业主的闲暇生活,甚至修剪掉落的树杈没来得及打扫,他们都会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

7

  据了解,恒信·大都会用同步建筑品质的标准来雕琢服务,聘请恒信管家服务,将国际化高标准的专业顾问与服务体系引入居住空间,将优质服务隐于无形却无处不在。

  为了尽量不打扰业主,物业保洁会特意选择错峰作业;为了帮助业主尽快入住,物业工作人员会到家中了解装修进度实时汇报……如此贴心的物业服务,让恒信·大都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备受市场认可。

2

  从规划到建筑到园林,从外观到细节,从绿化到服务,用实景呈现品质,打造建筑与生活的互动、与城市的融合。让现场的人亲鉴恒信的建筑品质与服务水平,让业主们亲身体会恒信地产所倾注的匠心与品质,也让沾化人民感受恒信背后的源源动力。

  恒信·大都会媒体行活动圆满落幕,恒信从企业实力到标杆项目,从细节品质到用心服务,每一步都稳健前行,每一步都掷地有声,让大家真正体验了恒信的品牌格局,也感受到了品牌高速发展。

  坚信,在未来的路上,恒信地产将继续前行,兑现理想生活愿景。(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