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恒信·浞河公馆一期交付现场|交房即办证 幸福献业主

2022-06-11 15:5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记者 解家潍)   海右无如此间古,斟寻亭北有寒亭。走过四千年的沧桑与文明,五百年木板年画的风采灿烂。今日寒亭,潍东明珠,万象蓬勃,产业腾飞,百姓乐业。

 瑞霭华堂 荣耀入住

  6月10日,浞河水岸,水波晴光。恒信·浞河公馆1期交付暨办证仪式举行。1期盛大交房,实现了交房即发证,无数业主高高兴兴走进自己的新家。恒信也再次向业主交出一份“幸福居住”的靓丽答卷。

IMG_256

  (交付现场)

  17号楼业主周光风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通过身份验证,签字确认等,高兴地拿到了自己新房的钥匙。在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同时,还领到了一份“欢迎归家”的礼品。

  周光风说,2020年10月8日,她在对比了多家楼盘后,最终选择了恒信·浞河公馆,主要基于三个原因:恒信大品牌值得信赖、双阳台南北通透户型好、紧邻浞河周边景色美。

IMG_256

  同样,业主乔新志半年前购买了9号楼一套住宅,想今年7月18日举行新婚仪式,但一场疫情却为婚期划了个问号。乔新志几次到售楼处咨询,售楼处都告诉他:保证按期交房。恒信集团董事长反复强调“要高质量保交付”。

  一大早,乔新志就和家人来到了交房现场,办完手续,顺利拿到了钥匙,一手拉着“媳妇”,一手拿着房产证,做了一个幸福的POSE。

  按期交房,终于成就了一对小夫妻的“百年好合”。

IMG_256

  以节日盛典的仪式,迎接业主的幸福归家。走进小区,处处洋溢着喜庆,交付楼座的大堂门口、小区景观路上挂满了红灯笼,寓意归家红红火火,幸福吉祥。

  在每户业主的门口,都隆重的举行一次“入住仪式”,喜庆的礼炮声中,业主为自己的幸福入住剪彩。“礼炮一响喜洋洋,黄金万两财八方”,恒信·浞河公馆的礼炮,从这一天开启了业主“五福临门”的好日子。

IMG_256

  在恒信·浞河公馆1期交付暨办证仪式上,恒信集团寒亭城市公司总经理赵霞致辞,她首先代表恒信集团向恒信·浞河公馆的业主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项目建设、支持交房暨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的寒亭区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恒信·浞河公馆项目1期带证交付,开创了寒亭区项目建设的新纪元,是寒亭区首个交付即大规模发放不动产权证书的项目。

IMG_256

  (恒信集团寒亭城市公司总经理赵霞)

  交房既是由衷的祝福,也是千金的承诺。众所周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反复,使得恒信·浞河公馆施工进度面临巨大困难。为确保项目按期交付,让每一位业主体会到如期归家的温暖,恒信集团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一切阻力只为信守承诺。正是由于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才有了今天项目的盛大交房。恒信物业将以交房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贴心暖心的服务!

  恒信·浞河公馆,作为寒亭区城市的生活蓝本,凭借繁华、静谧共享的稀缺人居天赋,在浞河之畔塑造出属于寒亭的鸟语花香和时代人居,为品质楼盘的定义书写了一个新的高度。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新房钥匙与不动产权证书同步领取)  

        业主百年家 浞河景观房

  这里有曾任鲁国北海相的孔融,这里有“建安七子”之一徐干,这里有“七河流经”、大禹治水的历史。

  这里有嫦娥奔月的传说,这里有与“梁祝”、“天仙配”、“白蛇传”并称中国“四大神话”的“柳毅传”……

  今天,这里还有“为您筑家,殷殷之心”的恒信故事。

  恒信·浞河公馆作为恒信集团在寒亭区第一个高端御国系产品,始终秉承以匠心致敬品质的初心,以匠心打造浞河畔的墅质洋房社区。

IMG_256

  (恒信·浞河公馆)

  建筑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端庄精美。外立面风格庄重精美,通过运用传统美学法则来使现代材料与结构产生规整、端庄、典雅的安定感,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

  建设过程中,从材料选择到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坚持高标准的原则,采用高品质的建筑用材,为房子的高品质打下坚实基础。建设中,始终坚守严格的体系标准。甄选品牌部品部件,以品质赋能理想生活。

  项目紧邻浞河自然景观带。浞河风景区高新区段长9.2公里,总占地面积3000亩,建有游览道路、广场、亭台、楼榭、景观平台;思乡林、锦绣花台、诗画烟云、健身广场、树阵广场、水韵风情......

IMG_257

  恒信·浞河公馆紧邻国家4A级杨家埠民俗大观园,生活休闲,可以和家人享受民俗文化的艺术之美,可以现场自己印刷年画,享受500年生生不息的年画精神。还可以牵一条银线,感受风筝从这里走向世界的自豪。

  恒信·浞河公馆园区景观与浞河景观交相辉映,打造中央景观轴。主入口自南向北的生活归家轴,入口树阵广场引入,到达中心景观草坪,南北两处入口对景以植物组团进行障景,五层绿化,青翠叠叠,绿意盎然。

IMG_258

  (景观实景)

  项目景观设计,将人的行为活动与景观高质量的结合在一起,更大的满足“互动关系”、天人合一的理念,通过空间布局与植物搭配手法来体现设计项目的文化内涵。在造园理念上,参考司马光的作品《独乐园记》,独乐园是一个以轴线空间开合为构图中心,突出德行学识的景观园林。用现代的语言营造会说话的景观空间。

  项目以恒信独具特色的“六好住宅”和完整社区健康住宅“八大配套”体系,为业主打造品质更高、生活更便利的健康社区,让业主不出社区即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不同需求,为业主营造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环境。

  幸福归家时 关怀到永远

  为实现高品质交付,2022年初春时节,由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亲自挂帅,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一轮又一轮大规模巡检工作。并进行了项目巡检“回头看”,反复研究施工工艺,提升施工标准。

  “疫情之春”,恒信·浞河公馆的施工进度曾面临巨大的难度。为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寒亭城市公司始终坚守高品质建设标准,上下一心保施工、全力以赴夺工期。项目工程师连续两个月吃住在项目,紧盯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确保了恒信·浞河公馆1期的完美交付。

IMG_260

  (样板间实景)

  今日幸福入住,“五星”服务温暖入家。恒信·浞河公馆由恒信物业提供服务。恒信物业在全国承接过多个大型商业及住宅项目,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先后荣获国家“客户满意度5星”“中国行业100强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把社区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业主幸福生活的平台,用美好服务温润生活。

IMG_261IMG_262

  (百强物业,“五心服务”)

 敬献时代,造福人民。

  恒信集团倾心打造“六好住宅、八大配套”,以对品质的坚守,兑现对业主和美好城市的郑重承诺,以百年建筑的历史风光,再次书写“倾力于人民的安居乐业”的不变初心。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