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广邀四海精英“聚人才” 汇聚八方智慧“强企业”——恒信集团职能类专场招聘会即将盛大启幕

2022-05-30 14:4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在当前,房地产业更是肩负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使命,全面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使命依然光荣重大,行业依然未来可期。在此背景下,恒信集团作为全国百强房地产企业,肩负引领行业的使命和责任,有责任为优秀的地产人提供一份优越的工作机会,为房地产业带来一次转型升级的契机。

  继5月24日“高质发展 使命担当 携手共创新时代事业共同体”——恒信集团营销专场招聘会在恒信大厦盛大举行后,恒信集团继续开启职能类人才招聘。本次招聘岗位涉及财务、人力行政、运营、设计、成本、采购等类别,特别招聘:设计大咖!财务大咖!培训大咖!文字大咖!

  近年来,恒信集团锚定高质量发展战略,在高素质人才、高质量产品、高质量服务、高质量运营四个方面谋篇布局,取得了“本土房地产企业信誉、服务、产品、纳税、规模五个第一”,企业文化和发展成果为社会各界所认可,已成长为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物业百强企业。

  广邀四海精英“聚人才”,汇聚八方智慧“强企业”。今后一段时期,正是恒信集团厚积薄发,努力走在前、奋进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特别需要高素质人才加盟恒信,引领发展,共创未来。在伟大征程中,潍坊恒信集团诚邀各界英才共同奋斗,奋勇前进,焕发绚丽光彩。 

  岗位类别:财务类、人力行政类、运营类、设计类、成本类、采购类

  招聘岗位:管理(专业)总/副总/总监/经理及优秀员工。

 管理岗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具备3年及以上房地产行业同岗位工作经验,并有业绩成果;

  3)具备忠诚、奉献、自律、忘我的精神品格,有较强团队领导能力。

 员工岗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具备2年及以上房地产同岗位工作经验;

  3)符合诚信、专业、自信的素质要求。

  特别招聘:设计大咖!财务大咖!培训大咖!文字大咖!

  只要您在本岗位极具特长,极具潜力,不设条件期待您的加入!

  薪资待遇:高于行业的薪酬+10项超强福利

  联系人(微信同号):

  总监级以上:杨女士18853609992

  经理级及其他:

  财务、人力行政、运营类联系人:卢女士 18644960970

  设计类联系人:王先生 18853609919

  成本、采购类联系人:徐先生15615568604(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恒信集团企业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