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情满六一 关爱延续|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滨海·弘润府项目部走访慰问“希望小屋”结对帮扶儿童

2022-05-29 13:0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8日,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滨海·弘润府项目部开展“情满六一 关爱延续”慰问活动,为滨海区周疃二村即项目部共建“希望小屋”结对帮扶儿童家中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项目部员工与结对帮扶儿童亲切交谈,询问他近期的学习、生活及健康情况,送上了项目部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画架、地球仪、篮球等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临近端午,项目部员工还与他交流了传统佳节的由来,并送上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

  据悉,“希望小屋”是由团省委、省青联、省青基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建设希望小屋,为全省范围内经济困难家庭8--14岁儿童提供一个小型独立房间,营造相对独立、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并进行日常跟进与陪伴服务。去年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经过捐款、排查、走访、改造,为周疃二村的贫困儿童建立了一间“希望小屋”,并与帮扶儿童成为了“结对”帮扶对象,定期关心、帮助他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

  希望小屋装满了项目部对儿童的关心与爱护,也是我们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好见证!中建一局北京公司山东分公司将始终秉持拓展幸福空间的理念,把“希望小屋”志愿服务项目深入持久地开展好,高质量地陪伴受助儿童健康成长。(通讯员  潘慧)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