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和没锻炼说再见!骑上心爱的小单车加入我们

2020-09-15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秋天真的来了!十月正是骑行的季节,潍坊秋风十里画中游,趁着秋高气爽,来一场单车上的旅行吧。迈动你的双腿,感受秋天的柔情。

  嗨,潍坊的朋友们,让心花路放的心情,告别城市的拥堵和身心的疲惫享受自由驰骋公路的快意,一起享受生活,拥抱健康吧。

  2020碧桂园全民健康骑行公益活动,9月20日即将开启!

    骑行起点:潍坊市奥体中心

    打卡点:谷德广场

    骑行终点: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全程约 20 公里,中间设两个体能补给点。

   

  快快收拾好装备,今日养精蓄锐,明日风跟着你飞,热爱骑行的小伙伴们约起来,一场规格高、趣味多的健康之旅,邀你一“骑”引爆这个初秋。

  扫描下方太阳码即可填写报名表单

 

 

  碧桂园·翡翠郡

  潍坊碧桂园·翡翠郡项目位于潍坊市潍城区长松路与玄武西街交汇处,属于潍坊奥体中心片区,潍城未来核心区域,周边配有大型现代化都市配套。

 

  华安碧桂园·翡翠郡

 

  碧桂园·未来城

  双碧联动燃九月

  1、在骑行前应做好热身运动,骑行过程中应注意交通安全,并遵守好交通规则。

  2、凡报名者,均视为认可“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报名人员请提前了解线路情况并自行准备骑行装备(运动套装等);骑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和风险:意外受伤(扭伤、摔伤、抽筋等)、团队成员掉队等,出现危急情况或突发伤病者请团队成员发挥友爱精神、相互帮助。

  3、参加活动往返交通途中和活动中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组织者可协助组织救援,但对于事故造成的身体损害,乃至不可逆转的永久性身体损伤、后遗症等,以及事件伴随的经济损失,活动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4、如遇恶劣天气或自然灾害,活动当天会通知延期择日举办。

  5、18周岁到60周岁身体健康者。(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