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绝对红盘】中房开盘必热销,这才是值得争藏的硬通货!

2020-07-27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在万众争藏之下,中房红盘——中房·花漫里继6月首开之后再次启动开盘大典,相隔1个月两次开盘,中房用实力上演了一幕楼市版“速度与激情”!

 

  与其说这是再一次开盘,不如说这是中房·花漫里筑就洋房品质生活的城市盛会!

  开盘当天,人潮蜂拥而至,现场座无虚席,几百组客户接踵而至。

  每一次劲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次成绩斐然,离不开匠心执着的追求

  中房·花漫里 以热销盛况续写中房红盘传奇

 

  有一种热度  叫当红不让

  再次开盘,以恢弘之势续写热销传奇,自产品开放认筹以来,超千组客户到访,上宾如流,迅速聚集的人气,也早已奠定了其“红盘”的超然气场。

  开盘热销早已在预料之中!学府公园正席,不负所望!

  究其热销原因,在于其集好地段、大品牌、优产品等多重优势于一体,对品质的打造,成就了项目的热销!

  有一种轰动 叫座无虚席

  开盘当日,人们热情高涨,各位准业主齐聚营销中心,聚焦开盘现场,座无虚席,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抢房声音此起彼伏,经过紧张有序的摇号、选房与认购,现场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板上一路飘红!

 

 

  浪漫花开 惊艳全城

  现场选到房的业主非常喜悦。

  正如业主李先生所说:“无论是地段还是板块配套,中房·花漫里都是优质选项”。

  屹立于国家农综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三区重地。中房·花漫里作为板块内承担生活与居住的焦点,以约7万平景观为双轴,配套有八所学校、110亩中房体育公园、20万平中房酒店MALL、浞河湿地公园,潍县中路、志远路、永春路、惠贤路等多条道路直贯高新。作为不多见的低密住区,中房·花漫里整盘的容积率仅1.8,绿地率规划超31%,配备了50强物业中房绿地泉服务和第六代科技智慧家。

  中房·花漫里,已拥有更丰沛的全城市配套,率先尊享半岛门户经济、交通、城市发展红利。

  热销绝非偶然,要想一探中房·花漫里热销的秘密,请大家,现场鉴!

  中房·花漫里,文脉深处 百亩公园旁  15万㎡低密电梯洋房!

  地址:潍坊高铁新片区/玉清街惠贤路以北 新一中北邻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部分段落、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资料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7月26日前的信息,时效性为一个月,敬请留意最新的资料。

  5、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