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星光璀璨俊彦欢聚 倾心畅谈合作共赢——恒信集团2020年合作交流大会

2020-07-06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时至清夏,万物勃发,群贤荟萃,和谋与共。2020年7月4日,“恒聚力,赢未来——恒信集团2020年合作交流大会”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金融机构,恒信合作伙伴、山东电视台等媒体机构二百余人如约而至,共襄盛举,畅谈合作友谊,聚商融智,再次汇聚产业链携手前行的磅礴力量。

 

  群英齐聚一堂,共襄发展盛典

  盛世时代,奋进姿态。2020年恒信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业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战略发展,深耕山东。恒信大厦荣耀入驻,上半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业销售业绩61位。

  我有嘉宾,鼓瑟鼓琴。今天,恒信大厦佳朋云集,畅谈合作共赢,见证恒信集团发展征程的又一重要历史节点。

  把最美好的礼赞,献给合作伙伴。下午四点,恒信大厦盛装嫣然,迎接四方伙伴。进入大厅,到场嘉宾踏上铺满鲜花的红毯之路,步入主题墙,签到留念,迎宾台上青春少女,琴声悠扬,高奏迎宾曲,喜迎嘉宾至。恒信感恩前行岁月每一位嘉宾的鼎力合作,恒信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礼遇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

 

 

 

 

  星光璀璨时刻,畅谈合作共赢发展

 

  星光璀璨,齐聚此刻。恒信大厦三楼一号会议大厅,灯光辉煌,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及高管迎接嘉宾到来。晚上五点半,大会正式开始。

 

  感恩相遇,携手未来。张玉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今天恒信集团高朋满座,嘉宾云集,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上半年的成功与收获,共同展望下半年的光荣与梦想,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不由想起曹操的名诗《短歌行》,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嘉宾云集,盛会方殷,朋辈举杯,此乐何极!今天,我也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喜迎各位的到来,借此机会,同各位朋友举杯欢庆,共邀未来。在此,我谨代表恒信集团,向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张玉强在致辞中论述了房地产产业链的发展:当今时代,经济高速发展,行业更加细分,许多工作要由多行业,多部门合作才能完成。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国家与国家需要合作共赢,企业与企业同样需要合作共赢。当前全国房地产一盘棋,而房地产产业链也是一盘棋,需要企业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共同实现梦想!

  张玉强说:恒信要以开放的心态,张开怀抱,欢迎大家;更加紧密的形式,更加灵活的方式,加强合作;以服务的理念,提升管控能力,全程为合作方服务;以共赢的精神,建立合作共同体,荣誉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由产业供应商,到产业链合作企业。

 

 

  会上,集团副总裁韩宝晶向来宾介绍了恒信集团的发展业绩和战略规划;恒信集团临朐城市公司总经理徐德成分享了“全心全意为合作方服务”的恒信理念。

  会上,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六分公司总经理蔡文滋先生、日照银行潍坊分行行长王志刚先生、山东宋香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茂山先生分别致辞。企业家们畅谈了与恒信合作的历程,分享了自身企业理念与恒信理念契合与共、相互融合的价值观思想和文化精神。表达了共同肩负行业使命,合作走向未来的意志和深度合作、携手并进、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

 

  会上,颁发了最佳项目合作单位,战略合作典范,最佳合作供应商,最佳银企战略合作单位,最佳设计供应商,最佳人才供应商,最佳营销代理公司,防水匠神。

  面对明天,恒信将继续构建合作文化、发扬伙伴精神,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结盟联袂,深度合作,共担风雨、共享荣耀,开创地产发展的新时代,谱写城市文明繁荣的新篇章。

 

  凝聚磅礴伟力,携手擘画美好未来

  璀璨的舞台,温暖的笑脸,亲切的话语。会上,大家畅谈合作友谊,交流企业发展心得,探讨创新产品思路。回忆美好,憧憬未来,更加充满了合作共赢的信心。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会中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诗朗诵《沁园春·雪》、《追光者》、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乘风波浪再出发》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从各个侧面彰显了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团结奋斗的精神。《追光者》以饱满的情感,恢弘的气势,深刻的情景语言,展示了企业家朝乾夕惕,砥砺前行的形象。没有火炬,就点亮自己,把路照亮,这是一代企业家的真实写照。探索创新,每一个企业家内心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一直都在风雨兼程的路上。

  执手共话,契阔谈䜩。老朋新友,感恩一路有您,恒信牢记战略发展每一步大家的关怀和支持,以感恩之心,与大家携手未来,凝聚合力,共同创造美好。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恒聚力,赢未来---恒信集团2020年合作交流大会”圆满落幕。正如董事长张玉强在致辞中所说,恒信集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合作伙伴、业主、恒信家人和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与无私帮助。

  春山可望,未来可期。恒信坚信,只要我们坚守合作伙伴精神,时代将不负韶华。一个合作共赢,开拓前行的时代,从今天启程。(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