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盛装亮相惊艳泉都,战略起航走向全国 ——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揭牌暨发展战略发布仪式成功举办

2020-05-02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万木争春,同心奋进。4月29日上午10时,2020年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揭牌暨发展战略发布仪式在济南汉峪金谷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总部圆满举办。在恒信集团领导、合作方嘉宾、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嘉宾、媒体大咖等共同见证下,恒信集团鲁西区域盛装揭牌。

  时序暮春,暖意拂过绿意盎然的省城济南,山东铁投大厦恒信集团鲁西区域公司总部精英云集,山东省房地产商会领导及齐鲁地产界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这一刻,齐鲁大地因地产人的砥砺奋进而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恒信为一个时代的精彩所付出的汗水成为地产界的标榜传奇。这一天,恒信与齐鲁地产界携手合作,齐鲁版图将因一代地产人的握手启程而彰显出蓬勃成长的力量。

  恒信集团鲁西区域公司成功揭牌,标志着集团山东区域战略扩张进入了快车道,标志着恒信品质建设、物业服务双品牌的升级提速,标志着恒信集团深耕山东、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进入实质性阶段。恒信集团战略扩张的崛起以及与山东地产界的战略合作,将为“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的山东经济新一轮发展开启波澜壮阔新阶段,也将令山东经济的时空更具魅力。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常务副会长/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杨承林、常务副会长/三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立春、常务副会长/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阳、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秦益飞、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智慧谷公司总经理李军等。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大众报业集团房产部负责人王艳丽、住建部风水顾问、北大、山大客座教授曾礼富等各界嘉宾。

  恒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强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到:2020年为了更快更好落实企业目标和愿景,集团制定完成三项战略规划:实现住宅与产业双轮驱动发展;实现建设质量与物业服务双品质发展;实现山东双总部发展。今年要实现全省布局,以更高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来迎接竞争和挑战。

  在谈到新时代下房企战略合作时,张玉强表示:当前全国房地产一盘棋。地方龙头和一线房企有了面对面竞争的机会。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也赋予了竞争更多的内涵。竞争需要实力和勇气,更需要智慧和情怀,过去的自由竞争,唯我独尊,在今天已转变为合作共赢,抱团发展。“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作为山东的房产企业,我们共耕一方热土,需要优势互补,合力发展,发出代表山东的最强音。我们有理由相信,浩瀚美丽的山东大地,也会因无数地产人的辛勤耕耘而更加美丽。

  仪式上,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齐鲁置业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马莹代表商会致辞:作为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单位,恒信集团目前已跻身“2020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行列。今天,我们又欣喜地看到,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恒信集团跨越式发展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集团战略布局更加均衡,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仪式上,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总裁刘妍妮致辞:一路走来,一路感恩,感恩每个平台给予的舞台,感恩各界领导、合作方、媒体给与的支持与抬爱。基于对房地产发展的充足信心,基于张玉强董事长的人格魅力,基于恒信做大做强的魄力与决心,基于恒信集团理念和个人理念的完美契合,我毅然决然、满怀憧憬并信心十足地加入了恒信这个大家庭。

  恒信集团将以 “成为千亿房企”为第一目标,实现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做大做强。要实现这一目标,既需要全体恒信人的不懈努力,更需要在座各位的强力支撑。

  在揭牌仪式上,董事长张玉强、副总裁李健、副总裁韩宝晶、副总裁赵吉军、鲁西区域总裁刘妍妮,在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下,为鲁西区域的成立推杆助力,共同开启恒信集团鲁西区域发展新纪元。恒信集团鲁西区域总裁刘妍妮,与硬创(青岛)互联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现民郑重签约,鲁西区域公司正式揭牌后的第一个项目在济宁落地,参会企业家共同见证这隆重时刻!

  仪式上,山东省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幸福连城控股集团董事长陆建林、世联行山东区域董事总经理朱江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住建部建筑人文规划师、徐氏风水第九代传承人、CCTV中央电视台特邀嘉宾曾礼富分别发表致辞演讲。

  2020年恒信集团将加快战略扩张步伐,东拓烟台、青岛,西进济南、滨州、聊城,南入临沂,山东三大区域战略布局完成,将是恒信集团迈上崭新征程的重要一步,必将成为推动山东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传奇。

  时代所望 ,恒信所向。恒信集团与地产界携手走进春天,走进又一个伟大的时代。(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