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开园仪式圆满举行

2020-04-30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迎来盛大开园,以“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智慧城市”三大板块为主导的园区产业正式开启恢弘篇章,这将是一个载入潍坊产业发展史册的时刻。潍坊市潍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修炜及政府相关领导;金科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金科置信集团董事长杨刚;金科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等领导一同参加本次开园仪式。

  △ 开园仪式

  上午9:40,潍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建安发表致辞。对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规划和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提出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全力配合,以最优质、最高效、最周到的服务,为项目提速推进保驾护航。

  △ 潍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建安致辞

  随后,金科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为开园仪式致欢迎辞。致辞中,对项目的产业未来规划及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表示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项目将借助金科产业资源优势,打造成为山东省产业园区项目的样板,助力潍坊制造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孵化更多的百强企业,赋能潍坊产业,助推潍坊经济。

  △ 金科产业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李良涛致辞

  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学铭代表入园企业进行发言。他表示在未来,他们将会与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并肩发展,携手并进!

  △ 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学铭致辞

  在现场各位嘉宾的见证下,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园区党支部正式成立。潍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修炜和金科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金科置信集团董事长杨刚为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党支部揭牌。

  △ 党支部授牌仪式

  此外,活动现场同步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青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创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入园企业代表与项目进行了签约。本次现场签约的达成,是诸多企业家对金科产业品牌的信赖,更是对金科产业运营理念和产品打造的认可。

  △ 签约仪式

  伴随着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的盛大开园,以同步世界一线设计理念的科技形象展厅正式亮相。展厅内配备互动能量环、天启大数据、光影呼吸墙等智能化展项,声、光、电的完美融合,多维度展示城市科技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

  金科潍坊智慧科技城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设面积逾100万平米,总投资50亿元。产品涵盖复合功能总部、智能厂房、产业大厦及配套服务设施等产品,以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智慧城市为主的各类现代高新技术产业,配套的现代物流、现代金融、商务服务以及物联网等产业共同发展,致力于打造成集研发、孵化、加速、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入驻企业近300家,年度纳税3-5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年产值近80亿,解决就业岗位约1.3万人,能够极大地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发展,对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起着至关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