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中房·爱悦城项目正式复工了!

2020-03-04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3月2日,中房·爱悦城项目环保和疫情分级防控均达到复工复产要求,正式开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房·爱悦城项目严把安全关,成立专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地消毒防疫,全封闭管理,防护及消毒用具配备齐全,同时建立了值班值守制度,防护口罩、体温枪、洗手液、消毒水等相关防疫物资也已全部到位,在确保环保安全的同时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工地的出入口,设置了监测点,工人进出工地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做好登记。

  工地上设置多处防疫警示和提醒、废弃口罩回收点、配备洗手消毒池和防疫工具。

  每日工作前,首先进行严格的消杀防疫工作。

  此次中房·爱悦城复工将秉承“三到位原则”——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到位、建筑工地人员疫情排查到位、项目建设主体疫情防控监管到位。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工地环境卫生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真正做到防疫与施工两不误。

  “春悦燕归,花期已至”,中房售楼中心——中房·生活馆也正式通过复工审批,温暖开放了。每日都有专门的检测和消毒人员把守,配备防护及消毒用具,循环播报防疫知识,进出每一道门都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为每一位客户和员工负责。

  复工前连续多日消杀防疫工作

  复工后严把防疫大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春天已经来了,离我们相拥的日子还会遥远吗?(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