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东方家园西门外一条道路被堵,另外一条路经常被大车霸占

2019-10-16 15:13: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高新区东方家园小区居民张女士反映,他们小区西门外原本有两条道路,近来其中一条被堵住,而另一条道路上经常有大车乱停乱放,他们出入小区需要绕来绕去,非常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城区健康东街与金马路交叉口附近的东方家园小区,发现居民们沿着小区西门外一条往北通行的道路出行,然后行驶到健康东街上。

  该小区居民张女士对记者说,这条路上之前经常被停上大货车、工厂班车,致使路面变得非常狭窄,通行困难,现在情况好一些了。记者注意到,这条路靠近健康东街的位置设有限高杆,防止大车驶入。

  张女士表示,原本小区西门口外还有一条通往健康东街的道路,可是近来被堵住了。在张女士的指引下,记者看到,小区门口西侧有一面绿色的围挡,将路封死了。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东门口处,发现有一段五六米长的围墙倒在地上。居民们表示,这段围墙是在10月14日被人推倒的,对于具体原因他们不清楚。

  “小区西侧要施工建楼,暂时堵路无可厚非,可是我们现在出行需要绕来绕去,太不方便了。”张女士说,小区居民出入原本都是走西门,东门是消防通道,如今东门口处推倒了部分围墙,大家纷纷猜测东门口要拓宽,供居民通行。

  对于此事,高新区新城街道河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有居民向他们反映此事,为了杜绝大车占道停放,他们派人加装了限高杆。同时,为了避免居民们回家时绕来绕去,他们已让人对该小区的东门口进行拓宽改造,东门口正对着往北通往健康东街的道路,改造后居民们出行就无需再绕路了。(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