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喜马拉雅 攀登设计新高度” 空间设计大赛评选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9-09-03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8月30号下午,由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筹)潍坊站、金堂奖全国联盟潍坊站、潍坊阳光100凤凰社共同主办的“喜马拉雅 攀登设计新高度” 空间设计大赛评选颁奖典礼在富力铂尔曼酒店举行。

 

  作为潍坊的顶级空间设计赛事,喜马拉雅 攀登设计新高度” 空间设计大赛力邀全城最优秀的家装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参与,深度解析阳光100三期住宅新品户型,不断攀登设计新高度,为潍坊呈现惊艳家装,携手搭建深度互动交流平台。本次赛事共有百余人次报名参加,评选颁奖典礼上,所有参赛设计师的设计方案现场展出,由专业评委与业主现场打分,评出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最佳空间奖和最佳创意奖(获奖名单请见评论区)。

  除评选颁奖外,本次典礼由评委会特邀嘉宾:台湾设计领军人物李东灿、潍坊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勇、亚太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武刚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山东执委 常浩 共同带来“让专业走向公众”空间设计论坛,以及由李东灿老师带来的主题为“作个有灵魂的设计”的现场分享,从而不仅让参赛的设计师,也让每一位到场的设计师都收获更多的启发和裨益。

  设计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本次“喜马拉雅 攀登设计新高度”空间设计大赛,旨在为广大设计师和业主打造一个良好的设计展示、交流平台,挖掘、评选、推广好的空间设计作品,让室内设计师作为生活艺术的创造者,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和舒适区,不断成长、攀登新高度,从行业内的专业认可逐步走向公众,成为社会大众尊敬认可的明星;也让更多业主享受到中国好设计,让幸福从设计开始,从家起航。而此次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筹)潍坊站、金堂奖全国联盟潍坊站和潍坊阳光100凤凰社的多方合作,也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新的多方合作形式引领潍坊乃至省内、全国好设计继续前行。(通讯员 纪哲)

  获奖名单:

  最佳空间奖:

  李希厚

  李赟

  林辉 

  最佳创意奖:

  周晓斐

  刘依佳

  丁婧 

  最佳人气:

  李希厚

  花想容

  王林

  刘兆琳

  王泽春

  高宝强

  李赟

  孙晓彤

  周晓斐

  李志刚

  

  阳光100潍坊9周年

  时光好礼 点亮潍坊之心

  住宅样板间盛启

  开启中心共享生活

  建面约74-173㎡城市精英居所

  40-61㎡高回报精奢公寓

  升级热销中 

  VIPLINE-8088 999 / 777

  项目地址:奎文区胜利东街 · 老市府旧址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