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与大师对话 同世界接轨——世界知名城市规划师曼弗雷德·奥斯特瓦尔德到访恒信集团

2019-06-26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6日讯 6月23日,德国国会前参议员、世界知名城市规划师、德国V-Consult国际集团董事长曼弗雷德·奥斯特瓦尔德在青岛市原市长助理、青岛市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一行的陪同下,共同访问了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奥斯特瓦尔德一行先行参观了恒信集团旗下的伯爵公馆项目。参观过程中他表示这是一次收获良多的到访,特别高兴看到恒信集团的项目设计理念同城市规划理念高度契合、项目建造同城市建设完美融合,非常值得规划设计及地产建设同行们学习。这表明了恒信集团在住宅与城市规划建设理念融合发展上从未停下脚步。 

  参观项目后双方来到恒信集团总部进行深入交流。恒信集团董事长张玉强首先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恒信集团的发展历程,并谈到,如何在满足市场刚需的前提下体现项目规划设计创新理念,打造满足客户个性需求的定制化住宅产品始终是恒信集团的一大课题。奥斯特瓦尔德先生作为世界知名城市规划师本次到访恒信集团,希望能对潍坊的城市规划和恒信集团今后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双方共同将世界一流水平的城市人居理念和作品引入潍坊,助力潍坊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曼弗雷德·奥斯特瓦尔德表示,潍坊是一个历史悠久、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作为扎根潍坊的地产企业,恒信集团能够迅速成长为全省龙头地产企业,其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发展历程令人敬佩,发展潜力令人瞩目。基于对恒信集团地产作品的亲身感受和实地观摩,提议双方建立定期互访研讨机制,搭建中德建筑设计的沟通桥梁,并诚挚邀请恒信集团参与到德国V-Consult国际集团在德国、巴西、智利城市开发项目中来,期待双方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曼弗雷德·奥斯特瓦尔德创办的德国V-Consult国际集团已有四十年历史,是一家全球性的咨询管理公司,主要提供大型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工业、商业、文化、体育和旅游方面的项目咨询与服务。双方随后就德式建筑设计风格同中国人居建筑作品的融合创作展开探讨。 

  曼弗雷德·奥斯特瓦尔德一行的到访,从世界级规划建造高度再次印证了恒信集团对地产作品规划设计的卓越思维和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恒信集团对质量品质不懈追求的决心,也明确了恒信集团未来地产作品规划建造的创新方向。随着进一步向当代规划设计大师的学习,更多世界级专业对话的开展,恒信集团必定能够顺利跨越千亿目标,在世界地产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