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美国小镇轻奢褐石文化 一生典藏的异域风情

2019-04-01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日讯  四月是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万物充满了生机,微风夹杂细雨,星子相伴黄昏……一切美如画的风景,让人渴望、留恋。在潍坊西部有这么一座小镇,可以满足你对美好事物的一切幻想——潍坊美国小镇,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春天所带来的喜悦,也可以静静地去品味生活。独具美式风情的建筑,置身于小镇之中,开启一段曼妙的旅程。

  

  

  

  优越的地理位置 便利的生活环境

  美国小镇位于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与玄武街的交汇处,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出行交通更加便利。而要打造一个出色的社区,完善的配套设施则是不可或缺,项目东部有潍坊市奥体中心、潍坊国家广告园、潍百万家福超市;项目西部紧邻师资雄厚的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城实验中学;南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九医院、北关实验小学、永安路小学;健身、购物、教育、医疗等等这些因素,美国小镇都帮你考虑到了。

  

  

  高占比绿化设计 低密度养生社区

  美国小镇为了让住户的生活更有品质,秉承着崇尚自由的美式园林精髓,在打造社区环境上也是用尽了心思,社区里面规划了大量的园林绿化,不论楼前、楼侧还是道路两旁,细心规划利用每一寸土地,绿植、树木和草坪的绿化面积也是做到了极致。用心打造的样板房,合理的空间布局,别致的装修风格,让初到美国小镇的客户,感受到了别样的美式风情,对于今后的生活充满了想象。

  

  完善的配套设施 高端的生活圈层

  美国小镇项目占地158亩,总建筑面积313258㎡,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270354㎡、地下建筑总面积42904㎡,涵盖了花园洋房、多层、酒店式公寓等多个项目,规划建设1栋五层、12栋6层、1栋9层、3栋11层、5栋18层、3栋24层、2栋27层、1栋24层的商住楼,1栋30层酒店式公寓(其中1~2层为商业),2栋3层商业楼(局部2层),1栋3层幼儿园,规划车位2118个(其中地上422个、地下1696个)等一系列规划措施正在逐步完善。

  美国小镇项目三期正紧张有序施工建设中,整个过程中开发商严把建设质量关,统筹大局着眼细节,坚持“建筑改变生活”的使命,却更要交付给住户一套安全放心、质量可靠的好房,矢志不渝将美国小镇打造成一个有品质的优秀社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时间会证明一切。目前,项目四期即将开盘,火热预售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当夜幕降临,金黄的灯光将整个小镇点亮,加以造型独特路灯的点缀,画面仿佛静止,满满的异域风情尽收眼底,美的如痴如醉。这一刻,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繁华,只在美国小镇,忘却疲惫与忧愁,尽享悠然自得。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