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不负期待 耀绽全城——中南·熙悦二期新品景观楼座开盘抢罄

2019-04-01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1日讯 3月30日上午9:30,中南·熙悦二期新品景观楼座迎来盛大开盘。200余组家庭早早来到营销中心排队,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

  本次开盘房源为27#、29#景观楼座共计152套优质房源。凭借便捷的区位优势、优秀的产品价值、完善的学区配套、独有的景观资源等诸多优势因素,中南·熙悦开盘之前便吸睛无数,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全力追捧,

  销售经理沈高卫向前来购房的客户系统介绍了中南发展历程和熙悦项目区位优势。中南·熙悦周边高新区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阳光融和医院、潍坊一中、佳乐家Top店等优质资源配套环伺,内部打造九大健康科技系统。凭借“核心区位、优质配套、高端产品”的特征,不断吸引着潍坊大批置业者。

  中南·熙悦通过对居住需求的深层考量,从各年龄段的儿童活动区到不同需求的老年休闲娱乐区,再到全龄化活动区,整合出具有浓郁人情味的全龄景观社区。并且,中南自持物业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用心,为您”为服务理念,汲取私人物管服务精髓,以“全天候,全方位”的最高服务标准,10分钟紧急服务,30分钟快速响应,24小时反馈机制,全面满足业主未来生活所需。

  中南置地建首个推出健康住宅标准体系的企业,为全国100城、300个项目、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获得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等多项荣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