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一树新栽益四邻,恒信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8日讯 “五亩之宅,树之以桑,五十者可以衣帛矣。”中国古代就有倡导植树的传统,树是财富,是人民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养着一方水土一方人。为响应“绿水亲善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植树造林,美化社区环境,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恒信物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纷纷开展植树活动,为社区换新颜,为祖国添新绿。

 

  在恒信物业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领海国际、伯爵公馆、金水岸、永祥苑等项目积极响应,项目经理带领服务人员,联合小区业主们推着小车,拿着锄头、铲子,分工合作,运来树苗,挖好土坑,小心翼翼地将苗木栽种下去,填土踏实,齐心协力为社区播种希望,增添绿意。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植树完成后绿色生机延绵一片,为社区带来春的色彩。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提着锄头、水桶和树苗,大家种下的每一片绿茵,都是爱与陪伴。“一树新栽益四邻”,今年植树节,恒信物业种植各类苗木50万株,致力美好家园建设,让春天变得更加美丽和生机勃勃。 (编辑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