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用爱温暖这个春天”恒信物业联合社区居委会开展为罹患重病业主爱心捐款活动

2019-03-18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8日讯 红色物业党建引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2月23日下午17时左右,恒信物业接到了领海国际物业服务中心党员刘冬冬的紧急求助,“希望公司以党支部的名义发出倡议,发动党员干部和员工为小区遭遇病痛折磨的小业主刘欣彤进行爱心捐款”。

   在接到请求后,公司高度重视,在收集了相关资料后,当即以党支部的名义,联合社区居委会共同发出了《让爱为生命助力——为领海国际罹患重病小业主刘欣彤爱心捐款的倡议》,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发动员工、业主和社区居民进行爱心捐款。

   疾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得到了全体物业家人和广大业主的积极响应。2月25日上午9点,恒信物业员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广大业主齐聚在领海国际小区公园,进行集中募捐,周边区县的物业人、出门在外的业主也纷纷通过微信转账奉献爱心。短短半个小时,便募集善款金额近万元。2月28日,在汇总统计所有渠道募集的捐款后,恒信物业党支部、恒信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共同前往附近银行网点,将活动所募集的16280.10元爱心捐款汇入正在北京救治的刘欣彤父母卡中。

   刘欣彤因感冒发烧,去年5月7日就诊后医院便成为了她唯一能看到的地方,从患病至今,她弱小的身体经历了6次转院和七次手术治疗。即便身上针都没地方扎、血管都硬了,她却特别的坚强,每次手术都挺过来了。她对抗病痛的顽强和对生命的渴望让治疗的医生感动,更让父母亲人心里犹如刀割般的心疼,看着孩子对抗病痛的顽强,看着她渴望新生的无助,哪个父母舍得忍心放弃,孩子从生病到现在,她的父母亲人变卖家产、东挪西借,前后已经花费了80多万,保守估计还需要30多万的后续治疗费用无从着落,本已一贫如洗的家庭此时更是负债累累,高昂的医药费已远远超过承担的范围。本次爱心捐款募集的金额,相较于刘欣彤高昂的治疗费用显得杯水车薪,但却代表了物业、业主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爱心,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正能量,展现了物业、社区和业主们“一家亲”的风采。

   家,是温暖的港湾,小区,是回家的方向。祝愿刘欣彤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在生命之路上重新出发。(编辑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