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至臻至美轻奢宜居 美国小镇的异域风情

2019-02-21 17:03:00 来源:大众网齐鲁各地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21日讯 近日,潍坊多家媒体应天房·美国小镇的邀请,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采访和了解,亲身体验了一次别样的异国风情,领略了独特的美式建筑格调。与此同时,对国企天房的品牌实力有了深刻感受,充分了解了天房集团的综合实力与企业文化、亲眼见证了天房在鸢都这片土地上,对于打造产品细节方面的匠心所在。

  独具匠心,铸就潍坊品质社区

  对于一个成熟的社区,良好的配套设施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这与社区住户的生活紧密相关。位于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与玄武街交汇处的美国小镇,与喧嚣的市区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将住户衣食住行的便利性做到了极致,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可谓是样样齐全。项目东部紧邻潍坊市奥体中心、潍坊国家广告园、潍百万家福超市;项目西部紧邻师资雄厚的潍坊外国语学校、潍城实验中学;南临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九医院、北关实验小学、永安路小学。美国小镇完善的配套设施,足以保证高端生活品质!

  一个优良的社区,离不开强大的开发实力。据了解,天房集团创立于1993年,为天津市市属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曾连续入选天津市房地产开发二十强企业。在津发展的这些年,天房集团先后支持建设了体院北、王顶堤等14片大型居住区和引滦入津、天津站、天塔等城市地标性的重大项目。可以说在天津的城市地标建设中,都不乏天房的身影。目前,天房集团拥有50余家控股、参股及国内外合资、合作企业,总资产5000万元以上,年开发建设规模百万平米。同时,天房集团还加速实施“大集团”和“国际化”战略,先后进军广东、海南、河北、山东等沿海地区市场以及境外相关国家,成功实现了跨地区、跨行业的资产整合和资源配置。

  褐石文化,感受真实北美风情

  社区的环境,同样决定了住户的生活品质。在这一方面,美国小镇秉承着崇尚自由的美式园林精髓,社区里面规划了大量的园林绿化,行走在道路之上带来不一样的惬意。褐石建筑起源于英国,却在美国凭借着最初的建筑理念传播开来,从19世纪一直延续至今,造就了几个世纪的文化传承。褐石文化的兴起源于它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古朴的外立面经过岁月的沉淀,变得更加经典。美国小镇的完美呈现,在潍坊的居民不出家乡也可品味浓厚的褐石文化,亲身感受真正的美式生活。

  据悉,美国小镇项目占地158亩,总建筑面积313258㎡,其中地上建筑总面积270354㎡、地下建筑总面积42904㎡,涵盖了花园洋房、多层、酒店式公寓等多个项目,规划建设1栋五层、12栋6层、1栋9层、3栋11层、5栋18层、3栋24层、2栋27层、1栋24层的商住楼,1栋30层酒店式公寓(其中1~2层为商业),2栋3层商业楼(局部2层),1栋3层幼儿园,规划车位2118个(其中地上422个、地下1696个)等一系列规划措施正在逐步完善。

  全境将至,繁华诗意共鉴美好

  除了优良的配套设施以及独特的文化建设,美国小镇还结合众多国外知名景点进行复刻,售楼处西侧的圣莫妮卡大道沿承了的自身富有特色观光特点,采用林中木栈道,旨在打造一处惬意浪漫的美式风情漫步空间。并融入美国著名喷泉等景观元素,力求将美式小镇生活情境百分百还原。此外,这里还有休闲吧台、座椅,于花丛掩映间,看书喝茶,让户外空间变得更富诗意,业主的归家路不再只有普通的花草陪伴,而犹如旅行般的浪漫体验,让置身繁华都市中,也能感受到美式小镇的的惬意生活。

  为带给住户美好的入住体验,以满足业主生活需求为主的天房·美国小镇第五街即将盛大开业,全方位精致业态现即将陆续入驻。它的出现将使社区住户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为社区所在区域的设施配套添上了极具色彩的一笔。为带给住户美好的入住体验,美国小镇着眼细节,执着精工,始终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宗匠精神,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及标准化作业,严把施工每一环节。有形的建筑现已兑现,无形的价值正在突显,全境将呈,只是一切的开始。

  美国小镇的出现,让内心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脑海中家的轮廓渐渐变得清晰,对于潍坊的居民来讲,在家乡就能享受美式生活的幻想变成了现实。相信美国小镇在天房独具匠心的呵护下,在鸢都这片土地上华丽绽放,这不仅仅是企业产品的呈现,同时也是天房给予潍坊这座美丽城市一份责任的兑现。美国小镇,给你的不只是异域风情,更有家的温度,相伴一生。(通讯员 纪哲)

  项目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与玄武西街交口

  咨询电话:8997000 / 8987111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