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房产 > 正文

美好生活 从居住开始——潍坊房协2018年会盛大举行

2019-01-27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7日讯(记者 孙建伟)2019年1月25日,以“美好生活,从居住开始”为主题的潍坊房协2018年会盛典在富华大酒店黄山厅盛大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世联行集团董事及副总经理袁鸿昌、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莉、市政府有关部门、金融部门、兄弟协会有关领导以及全市各开发企业代表约500人出席和参加了本次年会盛典。

  会上,潍坊房协轮值会长高百川先生做了《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特邀专家任兴洲女士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形势视角,从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有变、稳中有险”等角度进行剖析,并就2019年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阐发了自己的观点;特邀专家袁鸿昌先生则从纵向时间轴回顾了房地产业发展的多个关键点,解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并寄语对未来的几个判断。

任兴洲主题演讲《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房地产市场的初步分析》

袁鸿昌主题演讲《增长的焦虑——房地产市场的变与不变

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莉致辞

潍坊房协轮值会长、德润地产潍坊公司董事长高百川做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中房协、省房协、市房协领导共同启动了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集中采购平台,通报了全市房地产销售额、销售面积10强。同时,还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品牌价值20强、品牌价值成长型10强、优秀住宅小区、优秀营销团队等进行了授牌表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孙莉、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崔兰海共同启动潍坊房协集采平台

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颁奖

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20强颁奖

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型10强颁奖

2018年度潍坊市优秀住宅小区颁奖

全市房地产行业优秀营销团队颁奖

    作为潍坊市至高规格的房地产行业年会,这是一场地产、金融、学术、人才风云际会的高峰论坛,是提升潍坊经济发展,发扬潍坊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坚定市场稳健发展信心的业内年度顶级盛会。它的顺利召开为2019年房地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房地产企业的成功转型、潍坊市居住产品的改善升级做好铺垫。

  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提供节目《长袖舞》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提供节目《国家》 

  德润地产潍坊公司提供节目《德润有我》 

  茅台汉酱酒提供节目《汉服走秀》

 

  潍坊恒信建设集团提供节目《爱江山更爱美人》、《一剪梅》 

  山东金庆建设集团提供节目《荧光芭蕾》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