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荣获青州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2024-03-22 10:4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2023年,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当地“金融兴市”战略,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摆在首要位置,加快“三个能力”建设,纵深推进新金融实践,在赋能区域高质量发展上充分发挥国有大行政策资源优势,持续为城市建设、经济繁荣、产业振兴、创新发展、民生改善等赋能助力,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建行社会形象和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在近日召开的青州市工作动员大会上,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被授予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称号。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将把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与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新金融行动做好“五篇大文章”,为加快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青州贡献金融力量,以新金融力量助力千年古城新崛起。(通讯员 郭生伟)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