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开展“315” 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4-03-15 15:27: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加强社区居民员的权益保护意识,交通银行潍坊分行联合奎文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进中央生活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3月15日,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交通银行与奎文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前往中央生活城小区展开集中宣传。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帮助市民更好的了解与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和产品,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理解,还学会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运用这些知识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构建更加和谐诚信的金融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体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