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知识进商圈 潍坊银行在行动

2024-03-15 15: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监管局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潍坊监管分局的指导下,近日潍坊银行联合潍坊市公安局、潍坊市妇联在谷德广场举办“潍你而来 芳华绽放”广场警营开放日,同时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联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金融素养。

  活动现场,潍坊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线上直播等形式向市民群众进行现场宣教,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强化消费者适当性管理和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唤醒“沉睡账户”、境外来华人员支付服务等内容,现场吸引了大批青年群众及老年人参与其中,共接收咨询服务400余人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