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闪耀“农业奥林匹克”丨潍柴雷沃智能农机亮相第30届杨凌农高会

2023-09-21 15:1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19日,第30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杨凌开幕。历经30年发展,杨凌农高会已成长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展会,被誉为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展会期间,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携新款大马力CVT智能拖拉机、雷沃谷神收获机械、雷沃农机具等十余款智能农机精彩亮相。

  在拖拉机与机具展示区域,潍柴雷沃智慧农业带来了涵盖50-240马力段的十款拖拉机产品,与液压翻转犁等农机具搭载,呈现出适用于秋耕、秋管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雷沃谷神RG70金刚II代履带机。在今年三夏、三秋生产中,凭借可靠的品质和高效的作业表现,全方位升级的金刚II代履带机赢得了各地用户的广泛认可。

  金秋时节,当地种植户李师傅的两千亩玉米即将成熟。展会现场的雷沃谷神4YL谷物收获机引起了李师傅的极大兴趣。“今年合作社流转的土地又扩大了两千亩,玉米也快成熟了,赶着展会再添置两台玉米机。大品牌在可靠性和高效性上有保障,规模化种植还得靠它。”李师傅兴奋地介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