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坊子支行组织开展新员工合规警示教育

2023-09-12 17:3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近日,建设银行潍坊坊子支行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合规警示教育,以老带新共同为新行员上好“合规第一课”。

  深入学习了《中国建设有银行员工违规处理办法(2022年版)》《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中国建设银行员工合规手册(2022年版)》等重点内容,同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调整心态,尽快融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树立远大理想,同时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尽快成长为一名建行优秀员工。

 懂规矩,守底线。无规矩不成方圆,新员工积极学习建行的合规文化,尽快融入到合规的氛围中去。守底线、知敬畏,坚决不能碰触红线、底线和高压线,

  加强学习,虚心求教。向前辈学、向同事学、向先进学。用正确的方法去观察、分析并解决问题,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单位、回报社会。(通讯员 曹玉梅)

责任编辑:王玉龙